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照明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自动化展] 永钜电机打造80%节能的智慧照明系统 (2023.08.24)
智慧照明系统在现代社会中重要性日增,尤其是从工业节能和节能减碳的角度来看。力科光电积极发展智慧照明系统,现今工业领域通常需要大量的照明设施,如工厂、仓库、停车场等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罗莱迪思为国家级体育馆打造智慧照明解决方案 (2022.03.01)
艾迈斯欧司朗(AMS)目前与罗莱迪思扩大合作,为智慧城市照明解决方案提供高效、可靠、可持续的照明解决方案。最近,国家级大型体育馆的智慧照明升级中,罗莱迪思采用艾迈斯欧司朗OSLON SSL、DURIS S5系列高标准LED产品,透过国际领先的数位光色系统,以科技创新为大型运动会开闭幕式呈现智慧色彩视觉体验
亮度再创新高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新款汽车前灯LED (2021.12.10)
艾迈斯欧司朗(AMS)将推出目前市面上最亮的汽车前灯LED。 Oslon Black Flat X系列这款基于导线架封装的产品提供市场领先的亮度,专门开发用于汽车中的近光和远光解决方案
艾迈斯欧司朗发布蝠翼型光束LED 植物光照更均匀 (2021.11.01)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Oslon Square Batwing,扩展了其丰富的植物照明LED产品组合。植物要快速茁壮生长,需要获得一定数量的不同波长的光。温室和室内农场采用特殊的灯具,根据植物生长所需的光配方组合使用红光、蓝光和白光LED
Advanced Energy推出智慧照明和电源控制系统 节省器件数量与转换成本 (2020.12.15)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致力於开发各种先进的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今日更宣布推出一款适用於室内和垂直农场以及温室园圃的照明和电源控制系统
明纬全新LCM/PWM-IoT系列 提供25~120W智慧蓝牙调光LED驱动电源 (2020.10.22)
随着5G通讯发展,未来的照明产品也将融入更多智慧控制,灯具将不再仅是扮演提供照明功能的家电。智慧照明为未来发展趋势,不管是有线或无线控制,最终目的就是希??把所有照明灯具与家电产品整合在同一个智慧网络,并透过软体的整合,让使用者可以更简易控制灯光,达到能源管理及资产管理
PI全力打造GaN功率级LYTSwitch-6 LED驱动器的紧凑智慧型照明设计 (2020.09.16)
LED驱动IC商Power Integrations(PI)今日宣布推出适用於智慧型照明应用之LYTSwitch-6 系列的安全绝缘LED驱动器的新成员-LYT6078C。新型LYTSwitch-6 IC采用Power Integrations的PowiGaN氮化??(GaN)技术来提供效率与效能优势,该公司今天还发布了最新设计范例报告(DER-920)加以佐证
工研院携手台北荣总新竹分院打造智慧照明医护场域 (2020.07.09)
LED光除了可智慧照明符合上班或休息的光环境,亦可当成医疗器材的追踪光源,这些智慧光应用现正在医院逐一发生。在经济部技术处的支持下,工研院与台北荣总新竹分院携手发表在护理站与病房交谊厅引进「同色异谱人因照明技术、光疗照护系统与可见光定位系统的科技应用成果
Silicon Labs 和 Philips Hue 推进智慧照明 (2019.05.27)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携手全球照明领导厂商Signify (昕诺飞) 共同推广Friends of Hue计画,帮助其生态链合作夥伴为Philips Hue智慧照明生态系统开发Zigbee无线照明开关控制。Silicon Labs提供Zigbee丛集库、软体工具、叁考应用和专业技术,协助Friends of Hue认证的叁与公司快速设计和生产照明开关产品,并完美搭配Philips Hue智慧照明系统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2019.04.23)
有哪些新的感测器功能可以使得物联网技术实现个人化和智慧化设定操作,它们可能布署在哪些应用中?
使用Zigbee光链路快速、轻松实现灵活的智慧照明 (2018.11.06)
本文介绍Zigbee无线技术及其在照明应用中的使用,以及多种开发工具和参考设计,让非专家级射频工程师不仅能够更轻松地建立无线照明网路,还能够最大限度发挥LED照明的潜力
筑波科技与台湾飞利浦签署MOU 协力打造智慧照明 (2018.07.17)
打造智慧医院、智慧园区,筑波科技与台湾飞利浦照明携手跨界合作,日前於新竹县生医园区筑波医电大楼举办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共同为推展台湾智慧照明及可见光精准定位照明应用而努力,未来双方将可实现优势互补,共创高峰
欧司朗智慧植物照明解决方案支持NASA食品生产研究 (2018.06.07)
欧司朗宣布将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提供一批专项定制的互联植物照明研究系统Phytofy RL。 NASA食品生产研究项目致力於在航天飞行过程中为宇航员提供色拉类新鲜蔬菜,欧司朗Phytofy RL系统通过智慧照明软件搭配独特的互联种植照明装置,满足了NASA研究项目中对照明技术的需求
智慧LED照明需要创新的管控和调光 (2018.05.31)
随着设计师和消费者开始寻求更高能效且创新的照明方案,因此需要开发更新的技术来满足目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为了发挥潜力,智慧照明需要更复杂和创新的途径。
智慧型照明已在商用市场逐渐普及 (2018.05.30)
利用智慧型的控制系统、节电型设备与用电分配,来达到降低店内的用电量,并且将各个分店导入虚拟电厂中的一环,再经由物联网(IoT)的调配,来达到每一个分店节电的目标
欧司朗收购Fluence Bioengineering 智慧种植照明更进一步 (2018.05.08)
欧司朗收购了美国企业Fluence Bioengineering,在成为智慧种植照明解决方案领域上再进一步。 成立於2013年的Fluence公司位於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旗下有约95名员工,2017年的销售额达到数千万美元
工研院主办CIE 2018国际智慧照明技术研讨会 打造科技新生活 (2018.04.26)
在经济部的支持下,由工研院主办的「CIE 2018国际智慧照明技术研讨会」首次在台举行,於今(26)日登场,大会邀请到国际照明委员会(CIE)主席Dr. Yoshihiro Ohno以及25个国家、200多位光学领域专家一同共襄盛举
工研院主办「CIE 2018国际智慧照明技术研讨会」 (2018.03.27)
由工业技术研究院与台湾照明委员会(CIE-Taiwan)共同主办的「CIE 2018国际智慧照明技术研讨会」即将於2018年4月24日在台揭开序幕,这是一场照明领域的国际盛事,邀请到国际间多位重量级国际专家来台与会,并结合「健康照明」训练课程,以及户外智慧城市照明场域展示等多样内容,展现台湾在先进照明研发、制造与应用实力,精彩可期
全球智慧照明政策与基础建设的进展 (2018.02.12)
随着通讯技术的进步,透过各种电子装置,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智慧化,而智慧照明即是其中一环,但智慧照明却难成为政府单一提出的政策。
智慧照明如何协助商业运作 (2018.02.12)
智慧照明,是近年众多智能应用的其中一例,除了被广泛运用于生活居家、车用外,现在也扩及工商业,以及高度客制化的温室照明,同时在各国政府倡导的智慧城市中,也都能看见智慧照明的身影

  十大热门新闻
1 [自动化展] 永钜电机打造80%节能的智慧照明系统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