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面板趨勢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面板厂不以扩产为先 将朝尺寸差异发展 (2013.06.17)
2013年台湾平面显示器展(DISPLAY TAIWAN 2013)即将开跑。展望2013下半年,显示器产业的趋势又是如何呢?这几年,多数面板厂在经营层面,都有营运亏损的状况,于是绝大部分面板厂的策略
力抗低毛利 面板厂以差异化策略应对 (2013.05.17)
2011年,Netbook出货量因为iPad的出现开始下滑,这几年,从出货量来看,平板计算机确实冲击到了PC产业,而从开机率来看,目前平板计算机开机率已经高于计算机。看来,平板计算机早已成为引领行动计算机市场的重要成员
IHS:中国面板业将进入全球前三大 (2013.05.15)
有人说,大陆面板厂产能和技术不停地进步,将成为全球面板厂的后起之秀。在超越日本之际,也同时威胁台湾面板厂。那么,显示面板产业的前景又会是如何呢?谁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CTIMES记者受邀「IHS焦点论坛-消费与工业领域的全球技术展望会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