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眼鏡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敏盛医疗与大仁科大整合资源推动混成式护理教学 (2023.06.07)
产学合作为护理技术教学翻新页,桃园敏盛综合医院与大仁科技大学近日举办「与未来医疗团队心连心的远距离接触」的创新护理教学活动。两大机构共同携手传授实际经验
智慧眼镜关键下一步 兼具科技时尚与友善体验 (2022.10.24)
在今天的市场中,智慧眼镜主要被认为是工业与医疗应用产品。 然而智慧眼镜是一种科技时尚装置,应该由消费市场来引导其发展。 智慧眼镜未来的发展,必须要为使用者带来更友善的配戴体验
中国AR/VR业界趋势转变 突显智能眼镜对3D列印镜片强大需求 (2022.03.11)
最近中国的科技巨头腾讯和北京字节跳动科技的人才招聘状况显示,中国AR/VR业界发生了重大的转变,这直接了反映全球正热衷於可实现 AR/VR愿景的技术应用。 随着中国AR/VR市场发展势力日益强盛
AR扩增实境应用新革命,Macnica Galaxy联手TeamViewer打造安全、效率、革命的远端协作系统 (2021.10.06)
日商Macnica集团台湾子公司茂纶Macnica Galaxy(以下简称”茂纶”),宣布正式成为TeamViewer合作伙伴,TeamViewer的产品Frontline在工业5.0、远距医疗、物联网与AR扩增实境应用于第一线人员辅助系统上,提供完整快速且安全的解决方案
Luxexcel和Optiswiss合作 生产高品质3D列印智慧眼镜 (2021.09.30)
瑞士镜片制造商Optiswiss将与 Luxexcel携手,将商用 3D 列印镜片推向市场,这些镜片产品可同时用于普通眼镜和智慧眼镜。依据双方的合作内容,Luxexcel 将提供突破的3D 列印镜片技术,而Optiswiss 则为智慧眼镜市场提供 3D 列印处方镜片产品
处方智慧眼镜准备好了! 中国市场急速成长现商机 (2021.08.31)
处方智慧眼镜诞生之后,一个全新的世界即将打开,数位体验将会真正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们可腾出双手去作其他事情。
突破智慧眼镜制造瓶颈及发展难题 (2021.06.03)
本文将重点介绍迄今为止阻碍智慧眼镜技术普及发展的难题,并讨论智慧眼镜和3D列印的市场机会。
Luxexcel和WaveOptics合作 开发可客制化的AR处方眼镜 (2021.02.23)
3D列印处方镜片的技术商Luxexcel宣布与光波导和微投影机设计制造商WaveOptics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一款创新模组,它具备了开发消费性扩增实境 (Augmented Reality, AR)智慧眼镜所需的三个重要元素:3D列印处方镜片、光波导和投影机
Luxexcel引领工业和消费领域AR应用客制化眼镜变革 (2021.02.08)
智慧眼镜产业趋於快速演变,3D列印客制化镜片商Luxexcel凭藉悠久的光学技术开发历史和智慧技术专业知识,提供一个可量产镜片的生产平台,让技术合作夥伴实现商业化3D镜片列印,为大众消费性产品和工业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智慧眼镜产品
资策会偕同业界专家 研讨共创智慧眼镜价值 (2020.12.13)
基於AR/MR硬、软体平台以及云端服务的多面向整合,加上5G商转所引领的大频宽、广连结与低延迟的应用趋势,智慧眼镜市场後势成长值得期待。为了配合AR/MR应用发展,并响应高雄市府推动5G AIoT相关产业
提供即时资讯辅助 AR眼镜积极布智慧医疗市场 (2020.12.03)
尽管距离临床使用还有一段路,但AR眼镜在智慧医疗场域的能见度,已逐渐提高。今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的「台湾医疗科技展」中,就有多家业者,展示了使用AR眼镜技术的医疗辅助方案,提供医师进行医疗诊断时有更多的即时资讯辅助
ST与广达合作研发AR智慧眼镜叁考设计 加速OEM开发产品 (2020.11.27)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与笔记型电脑制造大厂广达电脑,同意合作研发虚拟实境(AR)智慧眼镜的叁考设计。透过ST雷射光束扫描技术,加上广达AR眼镜设计制造的能力,这项AR眼镜叁考设计将加速OEM厂商的产品开发
【影片】台湾智慧眼镜教父:佐臻科技董事长梁文隆 (2020.09.04)
AI应用渐渐成熟,5G世代也来了,智慧眼镜即将迎来它最美好的年代。在此之际,梁文隆已经投入了多年的时间进行研发,并获得了卓越的成果,他也成为台湾,甚至是整个亚洲最重要的智慧眼镜系统的引路人
以人为本的智慧空间开发 (2020.08.26)
在此之际,梁文隆已经投入了多年的时间进行研发,并获得了卓越的成果,他也成为台湾,甚至是整个亚洲最重要的智慧眼镜系统的引路人。
5G+AR慧眼加值应用 佐臻与中华电信深度合作培育专才 (2020.07.08)
随着5G开台,AR、VR应用在垂直领域更加广泛,无论是在医疗、工业、娱乐,甚至是电竞等方面都可以见到应用案例。全球AR智慧眼镜厂商佐臻(Jorjin)发布全新智慧眼镜━J-Reality慧眼系列新品
让新一代智慧眼镜成为现实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镜的创新型Light Drive 系统,为一套由 MEMS 反射镜、光学元件、感测器和处理器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术。
不只是赏心悦目 博世让新一代智慧眼镜成?现实 (2019.12.13)
Bosch Sensortec 将於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 CES消费性电子展上,发表应用於智慧眼镜的创新型光学Light Drive 系统。博世智慧眼镜Light Drive 模组是一套由MEMS反射镜、光学元件、感测器和处理器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术
资策会智慧眼镜骨科手术解决方案 以MR展现台湾医疗实力 (2018.07.09)
资策会智慧系统研究所(系统所)在经济部科技专案的支持下,与台湾骨王共同合作,打造全球首创国内自主研发「智慧眼镜骨科手术解决方案」,成功将3D虚拟影像叠合技术整合智慧眼镜,解决手术视角问题,减少手术过程的误差,大幅缩短60%以上的手术时间
[COMPUTEX]资策会携手台湾智慧眼镜产业协会 展示智慧眼镜新技术 (2018.06.05)
资策会智慧系统研究所(系统所)与「台湾智慧眼镜产业协会」夥伴,共同规划於COMPUTEX展出智慧导览、智慧工业及智慧医疗等研发成果,让叁观者透过实际体验,了解智慧眼镜如何改变未来生活面貌
打造物流智慧愿景 (2018.01.04)
智慧物流既是连接当前OEM供应商和客户的重要环节,也是构建未来智慧工厂的基石,打造可提升B2C、C2B物流效率、降低全社会物流费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1 敏盛医疗与大仁科大整合资源推动混成式护理教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