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na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2023.11.21)
在VNA测量中,电缆的影响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在DUT与向量网路分析仪(VNA)之间的连接电缆,会引入信号损失。这种??入损耗会降低VNA测量的有效动态范围。尤其是在高频的条件下,这种损耗更为显着
分散式模组化VNA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2023.11.20)
在VNA测量中,电缆的影响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分散式模组化VNA可在100公尺范围内,执行长距离S叁数测量。 消除长电缆的影响、实现长距离的同步测量以及灵活的配置
Anritsu模组化双埠VNA频率可达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与成本优势於一身 (2023.07.13)
Anritsu 安立知推出 ShockLine ME7869A 分散式模组化双埠向量网路分析仪 (VNA) ,可在宽达 100 公尺的范围内执行长距离的全向量 S 叁数 (S-parameter) 测量。该新系列共有三种机型分别支援高达 8GHz、20GHz 和 43.5GHz 的操作频率范围,可为现有和新兴的各种商业与军事天线设计应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灵活度和易用性
新用户设备加速进入 毫米波市场稳定茁壮 (2021.07.08)
毫米波市场正稳定成长,越来越多新用户设备正加速进入市场。 5G毫米波利用超宽通道实现更快速率,并提供更大容量。毫米波在全球保持强劲动能,各国主要电信营运商均开始部署
高频晶圆测试难如上青天 新一代VNA为解决问题而生 (2021.07.08)
近年来,晶圆测试所需要用到的频率越来越高。传统VNA存在的瓶颈,渐渐难以满足高频晶圆测试的需求。测试频率达220GHz的新一代VNA,将可望顺利解决问题。
安立知:220 GHz向量网路分析仪让高频晶圆测试一步到位 (2021.06.21)
晶圆测试都是在晶圆上透过自动化探针台自动去寻找晶圆上的目标,自动点击以进行量测,因此除了高频率的VNA之外,对探针与探针台的要求也非常高。晶圆测试大厂安立知(Anritsu)推出了新款VNA,可以一路从70KHz扫频到200GHz,克服传统操作必须分频段架设仪器来满足测量200G特性的问题
高速测试挑战遽增 向量网路分析仪不可或缺 (2020.02.20)
VNA可用於验证设计模拟,来加速产品上市的时间。在今天,VNA已经广泛应用於射频和高频的测试领域。
解决高速设备验证挑战 安立知推模组化ONA (2020.02.11)
对於高速设备检验,工程师最常遇到的困难大概可以区分成光与电两大部分。电的部分主要在於讯号完整性的测试,必须针对最基本的损失与反射特性进行验证。安立知在讯号完整性上,提供了完整的验证方式包含VNA即时模拟眼图与Jitter测试进行讯号完整性分析,另外也提供Intel Delta L方案以进行高速PCB量测
Anritsu:高频测试首要挑战 在於材料特性测试 (2019.05.15)
毫米波应用无远弗届,这也让高频测试一直成为产业界不退烧的话题。观察近年来高频应用的现况,各家厂商应用的整合还是最大的课题。应用的整合之所以会成为一个巨大的挑战,关键在於高频微波经常会牵涉到不同的材质、以及不同的介面,随着应用的层面越来越多元,问题现况也更趋复杂
高频年代 网路分析仪的时代新任务 (2019.03.11)
网路分析是指对复杂系统所用的元件和电路的电气效能进行量测的过程,透过VNA可快速准确地验证射频组件和装置的效能。
5G测试新挑战 PXI平台轻松以对 (2017.11.01)
5G通讯透过多天线阵列的设置,来达到高传输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线系统也带来了全新的测试挑战。PXI平台所提供的弹性,可以让5G测试更得心应手。
安立知VectorStar VNA推出UFX去嵌入功能 (2017.06.13)
安立知VectorStar VNA推出UFX去嵌入功能 配置UFX的VectorStar VNA可为讯号完整性及on-wafer工程师提供多重优势。该VNA解决方案经由强化测试夹具去嵌入来强化模型精度,进而提升首次产能,因此可加速上市时程
安立知全新ShockLine VNA可降低验证E-band零组件测试成本 (2015.12.10)
安立知(Anritsu)为其ShockLineMS46500B 系列2埠及4埠高性能向量网路分析仪(VNA) 推出E-band 选项,以满足降低E-band 零组件测试成本的市场需求。安装新选项的MS46500B 系列可降低生产成本,并更有效地在制造过程中验证如天线、滤波器及双工器等高频被动元件的性能
安立知ShockLine USB VNA新推出纯量传输测试功能 (2015.11.30)
安立知(Anritsu)为其可由PC控制的ShockLine單埠USB向量网路分析仪(VNA)–MS46121A 新推出纯量传输(Scalar Transmission)测试功能选项,可将多个MS46121A转换为一个简单的纯量系统
安立知全频段VectorStar VNA让对手望尘 (2015.08.28)
安立知在数位通讯测试方面,产品线十分多元。面对5G测试的崛起,安立知当然也有许多解决方案,例如数位通讯的测试仪器,就可以用以解决5G的测试挑战。 5G测试会需要使用到数位调变,因此包括机台模拟器、讯号产生器等,都能用于5G测试
安立知推出宽带率覆盖范围4埠宽带向量网络分析仪系统 (2015.05.27)
安立知(Anritsu)推出VectorStar ME7838A4 4埠宽带向量网络分析仪(VNA)系统,其具备从 70 kHz至110/125 GHz之全球最宽差动宽带扫描范围,并使用最小的毫米波(mmWave)模块对差动组件进行特性描述时提供高度稳定性和快速量测
R&S ZNrun软件加速RF前端模块自动化测试 (2015.05.11)
多埠待测物(DUT)将大幅增加产线测试的复杂度,如智能型手机的RF前端模块测试。 罗德史瓦兹 (Rohde & Schwarz, R&S)推出的 R&S ZNrun 软件适用于快速、大量的生产环境;与网络分析仪搭配,将加速多埠待测物的测试效率
安立知推出具备完整A/B及B/A比率测试能力的向量电压计模式 (2015.05.11)
安立知(Anritsu)为其全球频率覆盖率达 40 GHz 的手持式电缆与天线分析仪–Microwave Site Master S820E推出向量电压计模式 (Vector Voltmeter Mode,VVM),使其可轻松成为传统向量电压计仪器的替代方案
安立知为ShockLine VNA推出可简化复杂校准程序USB自动校准组件 (2015.04.20)
安立知(Anritsu)为其ShockLine系列向量网络分析仪(VNA)推出MN25208A SmartCal双埠8.5 GHz自动校准组件。SmartCal 系一即插即用(plug-and-play)的校准组件,可透过USB连接自动开启,并从芯片上的内存加载校准系数,以执行更快速的设定和无误差校准
安立知为40 Gb/s零组件及收发器精准量测推出O/E校准模块 (2015.03.24)
安立知(Anritsu)为其VectorStar系列向量网络分析仪(VNA)─MS4640B推出MN4765B O/E 校准模块,为测量40 Gb/s零组件及收发器提供极具成本效益与弹性的解决方案。作为光接收器,MN4765B允许工程师在研发和制造过程中,使用MS4640B系列针对雷射调变器及光接收器进行高度精准稳定的光电量测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