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能源管理系統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横河电机能源管理系统为澳洲Yuri绿氢专案增效 (2023.09.12)
横河电机子公司澳洲横河公司收到Monford Group公司订单,为Yuri绿氢专案(简称Yuri专案)的初始阶段(第0阶段)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MS),该专案正在澳洲进行工业规模的可再生氢气生产综合体
聚焦BEMS深度节能管理 (2022.05.31)
中小企业除了可透过「大带小」策略,为供应链注入Net Zero inside基因,还可??经由深度节能,减少从建造、生活到废弃过程中产生的排碳,以及整合再生能源等策略,打造近(净)零碳排建筑
联齐科技联手台电 打造用电有感绿生活体验 (2021.10.19)
用电看得见!响应全球减碳趋势,鼓励人人从 1% 简单的目标开始,改变日常用电习惯与培养用电意识。从「善用每一度电」的愿景出发,联齐科技(NextDrive)携手台湾电力公司举办「1% 能源行动家」免费体验活动
以先进技术强化系统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适与节能 (2021.02.25)
目前市场上已有各种的解决方案,物业管理业者或家庭用户都可视本身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机制,落实环境永续愿景。
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新世代SCADA功能持续强化 (2021.02.24)
SCADA是能源管理的重要软体平台,未来SCADA将逐一强化各种等功能,并针对中小企业推出适合方案。
绿色节能当道 菲凡开创电池革命新纪元 (2018.10.12)
全球正处於能源转型的转捩点,绿色能源将成为新一代驱动经济成长的力道。展??台湾绿能技术的应用领域,包括太阳能、离岸风电、氢能及燃料电池、储能与智慧电网等皆各有特色
EMS协助掌握厂房大数据 (2018.07.19)
台湾产业要达到工业4.0的标准,必须整合IT与OT,将建筑、工厂相关数据数位化,加强对厂内能源的控管。
推动向氢能经济转型 东芝建设综合氢能应用中心 (2016.11.29)
东芝公司(Toshiba)位于东京西部府中综合体(Fuchu Complex)内的新氢能应用中心于今日动工。该中心将围绕新设计的H2One氢能系统进行建设,预订于2017年4月开始营运。该氢能系统利用再生能源制氢,并将氢供应给在府中综合体内作业的燃料电池堆高机
合勤科技获ISO50001, ISO14006验证肯定 (2014.01.11)
合勤集团旗下子公司合勤科技宣布,已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系统)及「生态化设计管理系统」之ISO14006 (产品生态化设计)验证,展现合勤科技将友善环境价值、绿色产品开发与市场发展整合兼顾的能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横河电机能源管理系统为澳洲Yuri绿氢专案增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