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te Broadcast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测试仪器把关 Small Cell最后一哩畅行无阻 (2015.12.11)
Small Cell尽管并不会大红大紫,却也不至于会消失。特别在5G毫米波的导入之后,Small Cell可以补足传输死角。未来6GHz内频段与毫米波搭配,可让5G的传输更通畅。
LTE量测关键仍在物理层与协议测试 (2014.11.17)
自从4G LTE服务在全球各地陆续开通之后,全球科技乃至于电信产业界无不把重心放在下一代也就是5G的规格制定,说穿了就是传输速度可以再更上一层楼。但在此之前,从4G到5G这段的过渡期间
不仅Android Everywhere,LTE也要Everywhere (2014.08.31)
从WCDMA到LTE,由于更快的速率、更少的延迟,使LTE逐渐能取代现有其他网络,如电视网络、数据网络,简言之即是大陆十二五(第12次5年经济计划)中所提及的「三网融合」,将电话网络、电视网络、计算机网络融为一体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