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物聯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导体技术 持续引领智慧物联应用创新 (2023.07.17)
ROHM在半导体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持续的创新,使其成为智慧物联领域的领跑者。透过不断地推陈出新、提升产品性能和加强环保认证等措施,ROHM已经成为产业夥伴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
ICAA:以交流平台链结产业上下游夥伴 共谋智慧新未来 (2023.03.31)
近来ChatGPT引爆科技应用的无限想像,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所主导的新时代翩然到来。迎合新一阶段的智慧化浪潮,智慧产业电脑物联网协会(ICAA)与大联大控股世平集团透过「智慧物联 连接未来」交流会
[智慧城市展]中保科以智慧能源、AI交通平台展现近60项智慧应用 (2022.03.25)
中保科技於2022智慧城市展以「智慧物联AIOT 永续领航」为主题,展现在物联网科技领域的应用,还有因应城市转型需求的跨系统整合能力,并提出未来城市的整体解决方案,展区以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能源及智慧照护等五大平台展现中保科的整合能力,现场近60项的网际网路科技应用
Wi-SUN以强大合作夥伴生态圈进攻智慧量表市场 (2021.05.05)
Wi-SUN成员在全球各地已成功部署了数千万装置,证明这项技术的重要性。可以帮助能源公司满足运营要求,降低TCO,同时保持高性能水准。
2021智慧城市展:中华电信与国际5G智慧物联网接轨 (2021.03.16)
「2021智慧城市展」将在3月23~26日於台北南港展览2馆举行,中华电信将展出「智慧空中无人机」精准场勘作业相关内容。本次展览将展现中华电信与国际5G智慧物联网接轨的二大擘划蓝图「5G智慧应用」10大精采应用及「智慧城市」7大卓越项目,展现中华电信5G创新应用能力,与智慧生活的应用软实力
掌握毫米波要塞 全球备战行动网路的高频未来 (2021.03.05)
5G练兵多年,现在终于能大举进驻消费性终端市场,未来将有更多国家运用毫米波实现GHz级的高速传输,行动网路正式迈入高频世代。
AIoT应用推升深度学习市场规模 (2021.01.22)
在智慧物联(AIoT)的世界里,物联网当然是串联各式终端的核心基础建设,但其最终的目标,则是要实现「智慧」的境界?而要达成这个愿景,「深度学习」就是必须要了解的一项关键技术
需求逐步到位 边缘运算重要性与日俱增 (2020.12.31)
边缘运算可以提升终端装置的效能,提升使用者的体验。最重要的,还能降低云端负担,增加整体的系统效能。对于企业的营运与成本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AIoT引爆数据潮 MCU与MPU需求逐年升高 (2020.09.02)
在这个趋势下, MCU的应用就成了智慧物联系统的重点项目。其中,工业与消费性电子市场是最主要的成长驱力。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2020.06.30)
对于AIoT导向的应用,与云端服务供应商合作才是最佳的建置方法。混合云也成为智慧物联时代里更具效益的解决方案。
边缘运算需求引爆 软硬体协同开发是最大挑战 (2020.05.22)
许多边缘运算装置是采用电池供电,因此对于系统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这些装置也必须对隐私数据进行保护,让核心运算在边缘端可以更安全。
完善AIoT应用体验 边缘运算功不可没 (2020.04.24)
要让运行的效能与使用的体验有所提升,边缘运算是最关键的一环。边缘运算很清楚明了,就是要增加终端设备与服务的运行效能。
台大创创年会 聚焦物联、医疗、金融、文创展现创新 (2018.07.24)
政府政策鼓励新创事业,引领创业风潮,「台大创意创业中心」於7月24日举办 「 TEC #2 Demo Day - 台大创创中心年会」,展现第二届「台大创创加速器」与「台大车库孵化器」新创团队成果
工业局携手产官学串联产业链 打造北中南IoT智造基地 (2018.05.11)
经济部工业局为精敛国内产、学、研跨界业者之智慧物联与制造能量,并进一步带动国内晶片设计与半导体科技产业,由资策会规划,串连在地能量并设立北/中/南物联网智造基地Hub,5月10日於digiBlock Taipei台北数位产业园区举办「北部物联网智造基地暨智造服务团」成立大会
2017医疗、银发双展协助厂商拓销南向新兴市场 (2017.06.19)
2017年「台湾国际医疗展览会」与「台湾国际银发族暨健康照护产业展」双展近日於世贸一馆展出,共计超过5万人次进场叁观,并吸引逾千名国外买主来台观展洽商。 外贸协会因应政府政策,洽邀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及印尼等东协国家重要买主来台采购,共促成48场采购洽谈会,协助医疗产业厂商拓销南向新兴市场
[Computex]全球网际运算生态系与国际新创交流平台呈现亮点 (2016.05.31)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6)于5月31日至6月4日于台北盛大展出。COMPUTEX共同主办单位之一台北市电脑公会(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表示,今年COMPUTEX以智慧物联、创新创业、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电竞与VR等四大亮点为主轴
COMPUTEX 2016:智慧物联、新创、智慧制造聚焦吸睛 (2015.12.25)
全球科技业瞩目焦点,亚洲最大资通讯B2B专业展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即将于明(2016)年5月31日在台北登场,上周办理台湾展商抽签说明会,近千家厂商踊跃出席,主办单位之一的台北市电脑公会(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于会中正式宣布
物联网打破虚实世界防火墙 (2014.11.05)
信息网络正在扩展成为与能源网络、自动化物流和 运输网络汇流的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这个扩展的网络,让我们从数字的世界,进入到原子的世界。 (刊頭) 在2001年发表《第三次工业革命》一书(纽约时报出版)而引发全球新视野的作者Jeremy Rifkin

  十大热门新闻
1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导体技术 持续引领智慧物联应用创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