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醫療照護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急重症医疗照护添辅具 颅内压监测器自7月1日起纳入健保 (2022.06.30)
为了持续精进急重症医疗照护品质,将具有临床实证效益且临床治疗必要的新医材纳入健保,避免严重脑伤病人因颅内压持续上升,对大脑产生不可逆的长期性损害,中央健康保险署自7月1日起将监测颅内压的「颅内压监测器」医材纳入健保给付,估计健保一年??注六千多万点预算支应,约有3,000人次受惠
2021年五大科技趋势深度剖析 (2021.01.04)
CTIMES封面故事重点选择了今年度值得关注的五大科技趋势,这五大科技趋势分别是:Open RAN、AI加速、工业数位转型、第三代半导体,以及数位资讯医疗照护等。
智慧当道 辅助科技开启应用新页 (2020.03.10)
全球医疗照护人力短缺,改善医事人力规划已成为重要的推动项目。智慧辅助科技包含设备与服务,可协助失能者享受有尊严的生活。
[MWC 2019]天奕发表A.I.级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2019.02.26)
智慧医疗照护趋向於以病人为中心,而藉由定位系统的协助,可以协助医护单位在不同场域减轻人力负担、提升管理效率。室内定位系统商天奕科技前进MWC 2019,於4YFN展区展出A.I.级高精度室内定位产品SiPS-STARWING Intelligent Indoor Positioning System,并於「台湾智慧科技解决方案记者会」中发表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吸引科技大厂关注
Aruba Mobile Engagement解决方案为不同场域带来客制化消费者行动体验 (2014.12.17)
Aruba Networks于12月8-12日在上海举办2014 Atmosphere亚太暨日本区会议,推出Aruba Mobile Engagement解决方案,结合Wi-Fi与Aruba Beacons所提供的定位服务。该会议吸引超过1200名行动与Wi-Fi的产业界专业人士与分析师共同参与,探讨全无线工作场域的安全与管理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