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光學感測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2023.05.22)
全球汽车智慧化已经成为主流趋势,越来越多智慧化功能得以实现。随着自动驾驶的发展,人们对智慧表面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加,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和汽车的互动方式。
为技术找到核心 多元化半导体持续创新 (2021.08.09)
2021年半导体的成功在于创新,创新是全球半导体业共同努力的结果。 有了适当规模的重要参与者投入适量的研发、创新和设计资金, 才能把世界上最好的创新转化为成本可承受的产品
ams AG、舜宇光电合作 开发行销3D感测影像方案 (2017.11.14)
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宣布与舜宇光学科技集团(Sunny Optical Technology)子公司宁波舜宇光电信息公司(Ningbo Sunny Opotech)缔结夥伴关系,将合作开发和行销3D感测影像方案以供应中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行动装置与汽车应用OEM市场
TrendForce:Micro LED潜在市场规模约可达300~400亿美元 (2017.04.06)
继传统LCD(液晶)、OLED后,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 LED吸引苹果、索尼与全球显示器供应链关注与投入。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研究指出,厂商间正在努力克服Micro LED的高制造成本,推动Micro LED发展
用于医疗和光谱应用的改进型深紫外光光纤 (2015.03.02)
生物医学应用光纤不仅必需具有安全及无菌特性和足以用于高压灭菌的稳健性,而且还得具有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以确保精确的诊断,最重要是确保病患的安全。深紫外光(UV)光纤的独特性能将有助于实现先进的生物医疗诊断设备,包括病患诊断和微创外科手术,以及直接连接到身体上进行监察的传感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