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製造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欧姆龙与宏碁云架构携手推出AIOT (2018.08.01)
工业4.0诉求OT与IT系统的整合,让设备资讯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台湾欧姆龙与宏碁云架构携手推出的AIoT系统,可大幅降低工业4.0的导入难度,协助台湾制造业者顺利转型。
品牌、规模历届之最 台北自动化展迎来历史新猷 (2018.07.20)
一年一度的科技产业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下称自动化展),将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近年来,5G、物联网、AI与智慧制造等议题不断在全球发酵,在此氛围下,自动化展迎来了历史新猷
CTIMES「智慧制造电子元件技术论坛」会后报导 (2018.07.19)
工业4.0是当前热议话题,日本、美国、德国都已加速导入脚步,台湾也必须紧追国际脉动,CTIMES为此举办论坛,谈论工业4.0相关重要议题。
工业物联网落地成真 (2018.07.11)
工业物联网是工业4.0的核心骨干,也是智慧制造愿景的启动点,工业物联网的系统建置,必须与生产现场第一线的设备全面串接,克服实质上的运作挑战,智慧制造才能梦想成真
施耐德与中国生产力中心协力建置MES+智慧制造体验道场 (2018.07.09)
施耐德电机积极响应政府五加二产业创新政策,协助台湾企业面对全球数位经济时代的竞争,与中国生产力中心及其他厂商合作,协助建置MES+智慧制造体验道场,提供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的EcoStruxure Machine智慧机上盒解决方案等软硬体设备
意法半导体高整合四通道下桥开关 丰富智慧制造的诊断功能 (2018.05.25)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IPS4260L四通道下桥智慧功率开关可提升工业自动化设备的效率和可靠性,在一个节省空间的散热加强型封装内整合四个260m?TYP RDS(ON)的功率开关和保护功能,在TAMB = 85
擘划未来工厂蓝图 iMTduo 2018聚焦智慧机械 (2018.05.23)
iMTduo 2018于5月1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圆满落幕,这次的展会聚焦智慧机械,除了国内外制造业者与会外,工研院与外贸协会也针对主题,展出相关技术成果。
「2018年台北国际智慧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圆满闭幕 (2018.05.14)
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与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之2018年「台北国际智慧机械暨智慧制造展(iMTduo)」已於日前圆满闭幕。iMTduo不仅涵盖完整产业供应链,并展出智慧制造关键项目,提供全方位智慧解决方案,引领台湾产业升级
新代科技与Mazak展出智慧联网与Smart Box解决方案 (2018.05.11)
台北国际智慧机械暨智慧制造展(iMTduo)於5月9日起连续4天在南港展览馆举行,展场中除了传统工具机、机械零组件,还有部分厂商展出其智慧制造的解决方案,协助工业4.0的推进
工业局携手产官学串联产业链 打造北中南IoT智造基地 (2018.05.11)
经济部工业局为精敛国内产、学、研跨界业者之智慧物联与制造能量,并进一步带动国内晶片设计与半导体科技产业,由资策会规划,串连在地能量并设立北/中/南物联网智造基地Hub,5月10日於digiBlock Taipei台北数位产业园区举办「北部物联网智造基地暨智造服务团」成立大会
NVIDIA GTC Taiwan分组议程丰富多元 全面掌握最新AI技术 (2018.05.04)
NVIDIA(辉达)宣布人工智慧与深度学习的顶级盛会━ GPU 技术大会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TC) 全球巡??海外首站将於 5 月 30 日在台北万豪酒店盛大登场,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也将亲临现场发表开场演说
乙太网路跃居工业通讯主流 (2018.05.04)
工业物联网趋势启动,乙太网路将链接IT与OT系统,全面整合制造设备,成为工业通讯的主流标准。
机器人彰显人工智慧价值 (2018.05.02)
回顾2017年全球经济景气回温,除了包括半导体、精密机械等智慧自动化相关产业出口节节高升,台湾厂商甚至再度响起兆元产业呼声。产业焦点则陆续由智慧机器人、物联网延伸到人工智慧装置,且已真实体现于制造业及每个人的生活
因应智慧趋势 HMI架构开始转型 (2018.05.02)
进入智慧制造世代后,HMI的系统行销会以整体解决方案与应用服务为导向,在此状况下,其附加价值将成最大重点。
台达智能制造「弹性多工智能产线」登汉诺威工业展 (2018.04.23)
台达积极以创新实现智能制造,宣布将於德国「2018汉诺威工业展」中持续以「智造」为主轴,展示最先进、智能、弹性多工的全方位智能制造方案及各式工控新品。 台达智能工厂和节能监控整合方案提供客户最先进的绿色智能工厂架构
COMPUTEX建构工业4.0与工业互联网生态系B2B采购服务 (2018.04.18)
2018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8),将在 6 月 5 日於台北登场,共同主办单位之一台北市电脑公会(TCA)指出,智慧制造需求全面普及,带动工业4.0(Industry 4.0)与工业互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生态系供应链采购需求快速成长
精密机械零件商和颂迈向智慧制造MES系统首选资通 ciMes (2018.04.11)
以往制造业产业追求大量生产同质性商品,现在智慧制造则讲求客制化少量生产,产线的控管与自动化俨然成为传统精密机械零件加工关键。「唯有透过 MES 的导入,才能让产线生产资讯更透明与即时,提高和颂在产业间的竞争力,我们知道智慧制造是唯一的目标与挑战!」和颂郑总经理信心满满的说道
智慧厂务系统开始启动 (2018.03.22)
厂务系统是智慧制造的重要环节,透过IT系统,将可提升工安与能源的使用效率。
工业4.0将在制造现场先启动 (2018.03.21)
深耕台湾自动化市场多年的台湾欧姆龙,在这股智慧化浪潮浪潮中,以Intelligent、Integrate、Interactive布局市场,总经理田中安德指出,台湾厂商可从现场设备着手,逐步打造出最佳化工业4.0系统
机器手臂市场全面启动 (2018.03.21)
智慧化掀起新一波工业革命,发展多年的机器手臂,也成为现制造业者的新焦点,除了应用快速拓展外,技术面也不断精进。

  十大热门新闻
1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2 西门子与达明机器人双强连手 於automatica 2023展出智慧制造关键
3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4 鼎华智能携手世平集团经销合作 扩展全新智慧制造布局
5 蔡司台湾探索工业量测创新 启动智慧制造新纪元
6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7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