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5g技術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全面测试确保可靠与稳定 实现5G技术真正落地 (2023.05.16)
5G不仅是一个改变连网市场游戏规则的技术,更将使早期采用者受益。 到目前为止,增强型行动宽频与无线固网接入为最普及的应用。 而80%的消费者尚未升级到5G服务,这为电信商带来了巨大的潜力
5G 与飞航:探讨资安与技术升级的配合 (2022.05.26)
本文详细分析其中的风险及潜在的安全疑虑,并提供建议协助航空业者提升安全和效率。
Inuitive和SK电讯合作引进先进AR/VR行动服务 (2016.08.08)
以色列3D电脑视觉和影像处理器开发商Inuitive公司与韩国移动服务营运和5G技术服务开发商SK电讯,签订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这份备忘录涵盖了强化的虚拟实境/扩增实境(VR/AR)使用情境的开发和商业化以及在行动环境中的概念性验证
是德与大唐电信签署5G技术策略伙伴合作备忘录 (2016.05.2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与大唐电信集团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双方将就5G通信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进行密切合作。 5G是下一代无线通讯技术,可支援大数据、大规模连接,和不同的使用情境
2016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6月15日登场 (2016.05.19)
是德科技(Keysight)将于6月15日于台北六福皇宫举行「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本次论坛内容紧扣目前的热门话题与全新的无线、数位量测新知,共有十场最受关注的量测应用报告,并安排十五个实机展示,旨在创新解决方案,创造联网新世代
R&S SMW200A支持40 GHz数字调变讯号加速A&D与 5G开发 (2015.03.23)
R&S SMW200A高阶向量讯号产生器现在可透过升级全新的微波频率选配,进行达 40 GHz 复杂的多信道情境测试应用。该仪器可产生高质量讯号提供雷达、卫星、以及未来于5G技术的研发应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