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動馬達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企业部署演算法的集中管理、保护与扩充 (2021.11.25)
为了提升生产力,企业级规模的应用架构工程部署专案通常会采用主-从式软体开发模型,确认在足够数量的机台上所安装的函式能满足使用量。本文以一个估测电动马达健康的预测性维护应用来说明上述所需的功能
马达变频器内的关键元件: 功率半导体 (2021.04.20)
全球工业产业消耗的能源量预期到 2040 年将成长一倍。随着对能源成本和资源有限的意识不断提高,未来提升驱动马达用电效率的需求将会越来越显著。
新世代的电力电子 将让电动车更便宜、更有效率 (2019.03.11)
:欧盟的HiPERFORM将推出宽能隙的电力电子,并运用在下世代的电动车之中。
Audi匈牙利电动马达生产基地正式启用 (2018.08.21)
Audi选择在匈牙利揭开全新世代的序幕。Audi生产部门董事 (Audi Board of Management Member for Production) Peter Kossle,Audi匈牙利总裁 (Managing Director of Audi Hungaria) Achim Heinfling ,以及匈牙利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会长 (Minister for Foreign Trade and Foreign Affairs) Peter Szijjarto 共同宣布Audi电动马达生产线正式启动
宏微科技推出大功率低压MOSFET模组 (2016.10.14)
在全世界积极推展清洁能源的同时,另一方面如何协助更有效率使用能源也是一大课题,宏微科技已成功开发出多款大功率低压MOSFET模组,该系列产品让电力电子工程师在设计低压大电流应用来得更容易,模组化外壳也显著地减低系统整机的运转温度,解决了大功率MOSFET线路设计的各种麻烦
ADI推出数字隔离型IGBT闸极驱动器 (2015.05.22)
全球高效能讯号处理解决方案厂商亚德诺半导体(ADI)推出隔离型IGBT闸极驱动器─ADuM4135,提升工业马达控制应用中电动马达的能源效率、可靠性和系统控制性能。 结合获奖的ADI iCoupler数字隔离技术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