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業物聯網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2023.05.31)
信??科技(ASPEED Technology) 叁加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3,首次展出Cupola360全新应用,包含智慧工厂360度远端即时巡检解决方案、Cupola360+ 智慧工厂布建软体、360度工厂摄影机叁考设计两款,以及全景视讯会议设备,全方位建构智慧工厂及智慧城市多元应用,不仅产品线齐全,应用面更趋完整
速博康:以工业物联网为既有厂房创新价值 (2023.03.21)
智慧厂房可以被定义为一种高科技的工厂,其在设计建造阶段,即融入各种智慧化的元素。速博康科技业务开发及产品行销部??总经理黄弘毅指出,智慧厂房的大多数案例,是现有的旧厂房进行智慧化升级
Wi-Fi HaLow将彻底改变工业控制面貌 (2023.03.20)
Wi-Fi HaLow具有独特的安全、远距离、低功耗和高度的无线连接性能等优势,能够大幅地升级工业程序自动化的各项功能。
思渤与系统电子合作翻转元宇宙工业物联网市场 (2023.01.04)
为进入工业转型领域,思渤科技宣布即日起与系统电子合作,经销4种RealWear智慧头戴装置产品,包括工业款 AR、企业款以及防爆款等智慧眼镜,透过跨领域智慧制造产业应用整合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位转型
中美万泰发布新款六面防水不??钢触控电脑WTP-8J66系列 (2022.10.25)
中美万泰正式发布防水防尘IP69K不??钢触控电脑WTP-8J66系列,搭载英特尔Elkhart Lake J6412处理器,共推出15寸、19寸及21.5寸等三种尺寸,针对工业物联网需求,能够因应食品加工、制药生物科技、化学工厂等环境,采用六面防水防尘及高效散热结构设计,使WTP-8J66系列能在更宽广的操作温度环境下使用,结合更强化I
应对5G闸道器储存中的安全挑战 (2022.06.26)
工业4.0中物联网(IoT)的采用,意味着从简单的感测器和致动器到核电站,连接系统的数量将会越来越多。确保这些系统的安全性,对於正确操作和安全至关重要。
时间敏感型网路解决方案消弭工业物联网通讯缺囗 (2022.06.26)
本文说明全新i.MX RT1180为整合Gbps时间敏感型网路(TSN)交换器的微控制器,如何整合即时网路效能来处理时间敏感型和工业即时通讯,同时包含先进的EdgeLock安全区域及广泛生态系统,帮助开发人员简化微控制器开发体验
用於工业应用中环境监测的感测器 (2022.06.26)
本文探讨如何利用体积小、功耗低及使用寿命长的感测器,嵌入到强大的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中,藉以提升环境监测的成效。
高效能与低功耗双轨并进 工业MCU注入智能工厂新动能 (2022.06.26)
要实现真正的智能工厂,必须从全面性的系统化、互联网化及自动化来着手,藉由智能设备的数据收集、分析、决策,再结合ERP、MES系统整合大数据资料,而其中工业MCU是实现智能工厂的重要关键
Exosite与泓格科技携手推出全新EXOWISE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2022.01.19)
Exosite与合作夥伴泓格科技的策略合作关系更加密切,双方结合两家公司的技术优势,推出全新EXOWISE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即泓格科技WISE系列IIoT控制器及其周边配件与ExoSense物联网远端监控系统的完美整合
Exosite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IIoT平台绩优评鉴厂商 (2021.11.15)
IoT物联网云端平台供应商Exosite(远景科技)日前宣布,公司已连续三年被纳入Gartner 2021年10月份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Industrial IoT Platforms)中。 Exosite拥有独家设计开发的整合云平台,并基于此平台致力于发展云端技术、智慧联网以及提供完全客制化的远端监测的解决方案
工控系统认证标准协助工业物联网资安防护布局 (2021.06.09)
工业物联网(IIoT)的布建与网路通讯服务息息相关,网路的发展从4G跨到5G领域,工厂设备的提升,也使得资讯安全防护迫切性越来越明显
施耐德升级马达数位负载管理方案TeSys Island 灵活支援远端或自主控制 (2021.05.18)
疫情转为严峻,许多企业再度进入轮班或远距工作模式,加上能源供应不稳定的挑战,如何让机械制造流程更数位化、有效且安全地管理机械,成了企业的首要课题。能源管理及自动化解决方案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导入全新上市的TeSys Island,机械制造商的数位负载管理系统可以藉此连至工业物联网
研华WISE-STACK私有云方案 迎向工业物联网资安新挑战 (2021.05.03)
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大厂研华公司以智慧工厂资安场域为主题,叁加5月4日至6日於台北南港展览二馆举办的「台湾资安大会(CYBERSEC)」。会中研华将展示WISE-STACK私有云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在智慧工厂的应用,协助流程式制造或离散式制造类型的智慧工厂,解决在数位转型过程中其生产数据的安全疑虑,以加速实现智慧制造转型
智慧化推动人机介面进化 工业4.0愿景落地成真 (2021.04.01)
业者在选购人机介面功能时,需要考量到与工业物联网的介接问题,透过相关设计到数据收集、弹性制程与降低成本等效益,让人机介面成为企业数位转型的助力...
驱动工业边缘AI 凌华推出小型SMARC AI模组 (2021.03.20)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厂商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恩智浦的新一代i.MX 8M Plus SoC的SMARC 2.1版AI人工智慧模组(AI-on-Module;AIoM)LEC-IMX8MP。LEC-IMX8MP以精巧尺寸整合恩智浦NPU、VPU、ISP(镜头影像讯号处理器)和GPU运算,适用於工业AIoT/IoT、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未来AI应用
撷取关键数据 感测器全面布署工业与车用领域 (2021.02.26)
系统应用要具备「智慧」,首先必须取得大量数据,然后进行分析与运算,最后从中取得模型,进而成为智慧系统。因此,数据的取得与运用扮演着关键的角色。而感测器的部署,也成为实现智慧物联功能的第一步
强化工业物联网安全 艾讯推出导轨式模组化网路应用平台 (2021.01.07)
工业电脑厂商艾讯(Axiomtek Co., Ltd.)推出首款DIN-rail工业级网路应用平台iNA600,内建16埠第2层管理型交换器,搭载Intel Core i9/i7/i5/i3或Intel Xeon中央处理器(Coffee Lake),内建2组32GB的DDR4-2666 U-DIMM non-ECC/ECC系统记忆体
可视化概念打造新世代HMI 工业物联网更贴合使用需求 (2020.12.01)
在应用渐趋多元的市场中,HMI的设计创意将越来越多,透过这些创意与实用的设计,HMI可进一步贴近使用者需求,打造最适化工业物联网系统。
打造工业4.0第一步应用 边缘运算让产线检测更快准 (2020.10.26)
边缘运算也就是IT产业过去常谈的分散式运算架构,不同的是架构于物联网系统中的边缘运算模组,所需面对的应用环境更复杂,耗电、整合能力也要更佳,因此工业4.0所采用的边缘运算虽也属于分散运算,不过其难度更高

  十大热门新闻
1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