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協作機器人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IAR与创博合作提升机器人安全 驱动智慧制造未来 (2024.02.26)
因应全球协作机器人主流趋势,嵌入式研发领域软体与服务商IAR今(26)日也宣布与创博(NexCOBOT)合作,扮演功能安全(FuSa)方案开发夥伴,并透过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完整开发工具链,共同提升机器人安全功能,推进智慧制造未来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2024.02.04)
达明机器人宣布,将前往2024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EXPO MANUFACTURA,展出高负载机器人TM25S,积极布局美国市场。 达明指出,其协作机器人具备原生AI功能及智慧视觉,同时涵盖传统机器视觉与AI 视觉,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视觉功能,包括视觉定位、测量、瑕疵检测、OCR、条码识别等
应用程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 igus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2023.03.28)
igus正在加快低成本自动化的步伐,使自动化领域的门槛比以往更容易实现。经济实惠的硬体与数位创新融合,使自动化的未来触手可及。igus将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展展示可帮助企业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的数位产品和解决方案
Universal Robots:2023年台湾协作型机器人市场保持强劲动能 (2023.02.01)
协作型机器人供应商 Universal Robots (UR),今日发布对2023年五大自动化趋势的最新预测UR预估,2023年台湾协作型机器人市场将保持强劲的发展动能,而高弹性、高负载、全场景、客户共创将成为产业发展的必要需求
igus收购Commonplace Robotics多股权 联合创新力推动低成本自动化 (2022.11.07)
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 透过投资低成本自动化进行扩展,现已收购总部位於 Bissendorf 的 Commonplace Robotics 的多数股权。整合商Commonplace Robotics 专注於工业和教育领域的直观控制系统和软体,以及用於机器人技术的电力电子产品
达明机器人与台中市教育局 成立智慧制造技术教学中心 (2022.11.06)
协作机器人商达明机器人,与德国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Phoenix contact)、德国飞斯妥(Festo)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中市教育局,合作成立台中市智慧制造技术教学中心。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於 110 年陆续投入千万经费
采用RPA和AI实现自动化普及 (2022.10.24)
本文着重於使用软体机器人来自动化数位系统,然後深入研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如何优化协作机器人的使用。将RPA与AI和ML结合,可以建立智慧流程自动化,从而扩大收益
OnRobot推出可快速部署的完整堆栈解决方案 (2022.06.06)
OnRobot,推出完整协作式堆栈解决方案 OnRobot Palletizer,能够解决堆栈作业流程中人力与成本问题。 OnRobot Palletizer 致力於扩展「OnRobot 应用优先」协作式自动化方案,其节省空间的体积设计,且能够处理许多不同类型的箱子、包装、样式、栈板和堆叠高度,用户可针对自身应用需求选择堆栈系统
解析感测器的三大工业应用 (2022.03.29)
感测器的使用与配置是智慧制造基础建设中的一环,它是赋予机具设备感知能力的关键设置。未来所有的工业机具都将离不开感测器的使用,而处处也都会有智慧感知应用的身影
UR:协作型机器人释放产线人力 从事高附加价值工作 (2022.02.10)
协作型机器人厂商 Universal Robots (UR)公布 2021 年营收达 3.11 亿美元(相当於 86.4 亿新台币),较 2020 年增长 41%,更比 2019 年疫情前的业绩提升 23%。 Universal Robots 总裁 Kim Povlsen 表示,2021 年 UR 经历了美好的一年,在专注生产精密、高品质标准的硬体制造商中,有如此成长幅度全归功於所有人员的努力
手足一体精益求精 机器视觉跟随产业转型 (2021.10.05)
迈向工业4.0时代,机器视觉更扮演了传感器角色,在制程中搜集资讯,并结合协作机器人、自动导引车自主移动;如今还可望结合人工智慧,扩大于投入PCB、Mini LED等次世代产业应用来提升价值
协作机器人再现自动化展 雄克机械手EGH实现30分钟快速安装 (2020.08.11)
在未来,生产将广泛采用协同式场景,正如电脑之於现代工厂一样。除了协同式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外,抓取配件也会在协作式场景中发挥重要作用。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大厂雄克(SCHUNK)深耕协作机器人装备领域,开发出经过DGUV认证的Co-act机械手
工程师必须关心的2020年AI/工业4.0关键趋势 (2020.03.27)
科学家和工程师能藉由专业领域知识在AI专案取得某种程度的成果;然而,若利用如自动标记等工具来快速地处理庞大、高品质的资料集,将是进一步成功的关键。 随着取得了现有深度学习模型与研究并加以持续改进,科学家与工程师得以在人工智慧(AI)专案得到更大范围的成果
协作型机器人迎战工业5.0 Universal Robots於自动化工业大展秀多元应用 (2019.08.23)
丹麦协作型机器人厂商Universal Robots於2019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期间,展出最新系列的UR5e打保龄球、杂乱物件3D取放、第七轴多组CNC铣床上下料,以及搭配2D视觉辨识进行螺丝锁附等多元应用,大秀工业5.0时代的生产新图景
各国政策加速投入 加速拟人机器人发展脚步 (2019.08.19)
机器人是高新技术密集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在已开发国家,工业机器人已经得到广泛应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机器人的应用范围也日益扩大,遍及工业、国防、宇宙空间、海洋开发、医疗健康等领域
协作机器人百家争鸣 灵活性和感测技术定天下 (2019.08.13)
协作机器人(cobot)便大大地应用了两项关键技术—人工智慧和智慧型介面,在智慧制造版图中,各工业机器人大厂纷纷进驻协作机器人市场...
释放机械助力 协作机器人成长态势确定 (2019.08.13)
从汽车业、电子制造及金属零件,都可见到协作机器人导入的身影。而过去只在制造业才能看到机器人,现在一般的手摇店也可见其踪迹。预计未来,协作机器人将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之中
协作机器人的关键元件:碰撞感测系统 (2019.07.30)
协作机器人的安全设计前提,是要防止与工作人员产生碰撞的意外,并避免造成「疼痛」与「受伤」的情形。而这个标准也对整个机器人产业有了根本上的影响。
YHX整合通讯、机器人、驱动单元于一身 (2018.07.31)
传统工厂要变得有智慧,就得让设备更聪明,易控机器人携手YAMAHA推出新一代工业应用产品,加速产业智慧化。
达明机器人于汉诺威工业展展示内建视觉辨识技术方案 (2017.04.18)
全球最大工业盛事于4/24-28在德国汉诺威登场,往年吸引世界各地超过19万名的人潮,聚集来自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能源应用等各大领域制造上下游厂商,延续工业4.0风潮,今年聚焦在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协作机器人、智慧工厂等

  十大热门新闻
1 IAR与创博合作提升机器人安全 驱动智慧制造未来
2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