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協作型機器人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协作机器人成企业自动化首选 UR积极在台设立技术支援与训练基地 (2023.08.18)
台湾作为全球自动化市场规模前十大国家,在电子零件、金属加工、半导体等产业的自动化需求稳健,而体积轻巧、弹性灵活、投资回收期短的协作型机器人,便成企业评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首选
未来机器手臂:轻薄短小、智能高效 (2022.11.22)
第四次工业革命如火如荼展开,加入了智慧化与精密化生产的特色,整体产业的设备也必须同步升级,才能赶上智慧化生产的脚步。其中,线性传动元件也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
Universal Robots全球员工数破千 在台设服务据点推广协作型机器人 (2022.11.16)
Universal Robots(UR)近期宣布其全球员工人数达1,000人。作为丹麦机器人中心最大的公司,Universal Robots 是该产业聚落中首间员工数破千的企业,更是少数几家本世纪成立、能达到此重大里程碑的丹麦企业之一
Universal Robots创下全球累计销售新里程碑 引领协作型自动化市场 (2020.12.24)
协作型机器人是目前工业自动化领域成长最快的市场,预计2020至2025年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将达到30.37%。协作型机器人领导厂商Universal Robots(UR)近日宣布德国制造商VEMA GmbH为提升生产力与员工作业安全,导入了全球第5万台UR协作型机器人,创下UR协作型机器人的新里程碑
万物互联趋势下的机器人应用新蓝图 (2020.10.20)
随着云端技术的演进,同时推动制造相关解决方案的发展与应用,在万物互联的趋势下,也建构全新的机器人应用蓝图。
UR扩大UR+应用套件 大幅简化协作型机器人部署 (2020.03.16)
协作型机器人厂商Universal Robots(UR)持续扩大开放生态系统UR+,近日针对最受欢迎的协作型机器人应用,推出了20款经验证的全新软硬体应用套件。这些「随??即用」的应用套件藉由减少常见应用中的重复性工程设计
细探UR+生态系统的发展与效益 (2019.06.21)
与合作伙伴共建UR+生态系统能为客户带来以下四种益处:实用、多样化选择、投资安全性高与易使用性...
人机协作成未来趋势 安全设计为关键 (2019.01.28)
在工厂中,机器手臂虽能够高效且准确地完成指令,但并不能完全取代人工,且由於工业机器人「导入」成本高,虽购入价格不贵,但传统工业机器人装机部署上线成本非常高
工业 5.0 时代的安全与法遵考量 (2018.09.07)
根据IDC的市场趋势观察,相较于投资创新研发过程,企业更倾向投资生产自动化,因为生产自动化的回报更具体且投资报酬率(ROI)更明确。尤其在工资节节高升的国家,企业为维持竞争力,将更积极地寻求如何在维持高工资的前提下,让组织能够快速获得生产力并持续保有竞争力
欢迎来到工业5.0时代:一场「人性化」革命正在发生 (2018.08.17)
消费者总是想要更多,除了客制化,他们更需要大量充满个人化特色的商品-这唯有让制程回归人性化特质才能达成,也就是所谓的工业5.0。
Universal Robots推出全新系列协作型机器人e-Series (2018.06.21)
Universal Robots於2018年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宣布推出最新旗舰款协作型机器人e-Series,提供以人为本的使用者体验与创新技术,打造能适应多元应用的生态系统,成为企业在协作型自动化导入与转型之路上最坚强的後盾
协作型机器人:适用于各种规模企业的自动化进程 (2018.06.13)
协作型机器人让一些原本没有能力大举投资工业用机器人的企业,可以依照自身条件开始推动制程自动化。
协作型机器人将成智慧工厂的另一要角 (2018.05.24)
为了加速产业升级,生产设备从自动化一路推进到客制化、更智慧化,协作型机器人也开始出现在工厂中,担任不可或缺的角色。
达明机器人结合AR应用 亮相机器人展 (2017.09.08)
达明机器人是全球第一个内建视觉辨识的协作型机器人,而在今年「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TAIROS)」中,其展示了各种人机共存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以聪明简单安全、高弹性部属、软硬体整合的产品特性,呈现工业4.0各种应用
扩大布局亚太市场 UR将设立东北亚总部 (2016.09.02)
协作型机器人制造大厂Universal Robots于2016年首度参与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该公司于会中展示三款机械手臂UR3、UR5与UR10,并且加以演绎其不同的应用模式。 Universal Robots亚太区总经理郭明珠表示,该公司的三款机械手臂可依照客户的应用需求,搭配上不同的周边产品加以使用
机器手臂系统建置更容易 UR力推Universal Robots+平台 (2016.08.01)
近年来,协作型机器人在工业领域的话题不断,其主打人员与机器可相互合作,进一步地降低生产线上的人力成本。机器人制造商Universal Robots为了让该公司的产品能有更多附加价值,进而推出了Universal Robots+平台
Universal Robots帮助纬创资通提高生产灵活度 (2015.09.15)
现今制造产业正面临全球竞争和转型升级等严峻的挑​​战,各大厂商纷纷进行结构调整,积极引进自动化技术。纬创资通(Wistron)率先采用Universal Robots的协作型机器人,应用在笔记型电脑组装制程中,实现生产过程的高效率和灵活性

  十大热门新闻
1 协作机器人成企业自动化首选 UR积极在台设立技术支援与训练基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