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軸承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东培掌握智造能力 不畏国际大厂竞争 (2019.03.06)
相对於欧、日系轴承大厂不断强化自家智慧工厂弹性、自动化生产能力与品质,并延伸终端产业应用触角,身为台湾隐形冠军也不能落後。成立已超过50年的东培工业(TPI)
用於免上油轴承设计的新型iglidur K230 (2018.07.19)
如果用户正在寻找安全、免上油的轴承,igus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除了套筒型标准免上油轴承的广泛目录产品系列之外,还包括卡??和法兰轴承。由於它们易於安装和设计,特别是在金属冲压孔中,因此广泛应用
使用igus的drylin W快拆轴承 耐磨片轻松换 (2018.07.09)
igus开发了一种新的快拆轴承━解锁轴承,依靠由耐磨工程塑胶制成的耐磨片来确保 igus 直线导向装置无声而精确地滑动,为了在极端情况下更容易地更换它们,推出耐磨片并将其更换
igus耐磨工程塑胶轴承用於飞机测试 (2018.06.11)
igus推出的滑动轴承材料iglidur G V0、iglidur X、iglidur A350、iglidur H和iglidur J350,正式符合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对飞机内部的防火要求。 这些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可用於座椅、桌子和门等处的轴承点,免保养轴承实现重量轻、安全和免上油的解决方案
免上油和持久的igus鱼眼轴承 代替金属轴承座和法兰轴承 (2018.03.08)
轴承座和法兰轴承暴露在极端的负荷下,如污垢和灰尘。例如建筑机械,或是玻璃和旒土产品的输送系统。同时,机器和设备操作员必须确保足够的润滑。利用由耐磨工程塑胶iglidur J制成的新igus鱼眼轴承,无上油和免保养的解决方案值得客户信赖,并可以在几秒钟内使用
为维护品牌形象与客户权益,上银全力严查仿冒品 (2018.02.07)
上银科技对大陆仿冒厂,深圳市正银直线导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银公司”)进行数个月的跟监、搜证,确定其侵害上银科技之HIWIN商标权,遂於2016年中向工商部门投诉并进行行政查处,现场查扣了大批量线性滑轨之滑块(以下简称“滑块”)仿冒品,因查扣数量已达刑事立案标准,案件移交由公安局继续侦办
东培跨步迈向制造服务 (2018.01.03)
东培工业逾50年来以TPI轴承享誉国内外市场,2016年更公布其智慧制造服务化的路径图,以期创造与客户、产业三赢的局面。
igus自润式轴承应用:智慧钻孔机让固定骨折更安全 (2017.12.20)
学生专案“智慧钻孔机”的目标是安全固定骨折处。不来梅(Bremen)测量技术、自动化和品质科学研究所(BIMAQ)的年轻团队开发了一种医用电钻的附加装置。在钻孔过程中,它能测量孔的深度,从而确定合适的螺钉
确保食品加工零污染 易格斯推出食品级最新产品 (2017.07.03)
德国工程塑胶专家易格斯(igus)今年推出三至四款最新产品,并在六月於台北举办的「国际食品展」当中展示其中因应食品加工设备的三款产品,包含食品级输送滚轮解决方案、便利性极高的耐磨片以及针对传输带防止电线电缆外露的防护解决方案等
符合欧盟的防火标准:igus正式推出新工程塑胶材质 (2016.10.28)
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为轨道车辆开发的iglidur RW370符合 EN 45545 标准,这些标准确保食品、无尘室或医疗技术等领域最高的安全性。 iglidur RW370 是 igus易格斯提供的特殊工程塑胶材质,符合 EN 45545 标准(欧洲针对轨道车辆的新防火标准)
舍弗勒加速迈向4.0 整合线轨数位制造 (2016.02.23)
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透过与制造商、供应商和用户的密切合作,共同开发并资助了「工具机4.0」理念专案,利用多款新型数位化元件,将现有技术通过感测器、网路上传到云端运算分析,在最大范围内得到更广泛、有效的流程资料,为数位化生产描述了具体的实施步骤,替客户创造显著的附加价值
易格斯干式科技轴承超轻量化 (2016.01.29)
易格斯(igus)科技塑胶轴承坚固耐用、耐脏污、超轻量化,非常适用于重视保养维护及使用便利性的自行车产业。 dry-tech干式科技是易格斯累积50年的成就,致力于工程塑胶轴承产品的创新开发与制造,也可客制化以满足客户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