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機聯網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TIMTOS Online正式上线 联达智能推出SynFactory 2.0云端解决方案 (2021.03.15)
有监於防疫考量,2021台北国际工具机实体展确定延期举行,而首次举办的线上展TIMTOS Online如期於今(15)展开,近千家叁展商透过线上摊位展示,产品影片介绍、线上洽谈及视讯会议等功能,24小时无间断为世界各地业者提供最新、最完整的产业动态
云馥数位:活用云端MES 创造PCB智慧制造转型潜能 (2020.10.26)
印刷电路板设备代理厂商连达国际日前携手工业自动化品牌瑞精工科技及企业云端专业顾问云馥数位,叁展2020年台湾国际电子制造联合展览会(TPCA Show),串联PCB产业供应链转型的上、下游关键角色
精密量测再进化 台湾三丰力推机联网与自动化应用 (2020.08.19)
迈向自动化与物联网时代,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的产业高手云集,磨拳擦掌亮出最新技术与产品,精密量测仪器与技术专家台湾三丰(Mitutoyo Taiwan)也不遑多让,此次展会携手资讯软体服务商??唼科技(SYNSIR),打造精密量测仪器的机联网应用
掌握机联网关键设计 打造工业物联网基础 (2019.09.24)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的基础,透过完善的功能设计,将可串连位于各地的机台,掌握其运作状态,提升企业竞争力。
智慧制造愿景庞大 稼动率提升是第一阶段目标 (2019.01.16)
第一线生产设备的通讯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系统的建构基础,藉由感测器收集生产资料并互相联网,让生产排程更聪明,降低废品数目...
机联网将扭转台湾橡塑胶机产业态势 (2018.08.08)
中国大陆橡塑胶产业发展至今供应链完整,台湾厂商功不可没。
打造智慧化制程 因应少样多量订单挑战 (2018.07.24)
近年来消费性市场走向少量多样模式,对制造业者带来严峻挑战,对此制造业者必须尽快启动制程变革,以弹性、智慧化模式,因应新制造世代的到来。
机联网落地成真 (2018.07.11)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的第一步,在政府与厂商的推动下,目前市场需求与解决方案已开始出现,未来商机可期。
感测通讯走向数位化 IO-LINK奠定机联网基础 (2018.07.09)
感测器视机联网的第一层,过去的类比传输模式已无法因应智慧制造需求,数位化的IO-LINK将成为未来重要标准。
机联网智慧链接 工具机设备稼动率全面提升 (2018.05.16)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中最基础的架构,政府近年来推动的智慧机械政策,也将之纳入前期推动重点,透过联网技术,台湾工具机产业将可踏出智慧化的第一步。
IIoT需求启动 机联网技术逐步成熟 (2018.05.04)
数位化、网路化将让现阶段单机自动化格局,进一步推进到机联网层次,让机台设备不再仅是等着工厂作业员前往抄写状态记录的沉默对象,而可以主动说话,持续把自身的状态资讯,输送到后台的系统
工业4.0与物联网 引领智慧CNC数控技术趋势 (2018.05.02)
在智慧化的趋势下,工研院将持续研发高阶控制器,推动智慧制程软体、高荷重robot以及高阶车、铣控制器自主,支援智慧制造示范场域建构。
台达掌握「智造」关键建构联网智能工作站 (2017.05.17)
台达积极以创新实现智能制造,日前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展中,以垂直多关节机器人、先进自动化方案、机联网技术和子公司羽冠的最新制造执行系统(MES)为主轴,打造「工业机器人联网智能工作站」,为现场来宾客制个人化赠品,展现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可视化的「未来智造」
CNC攻进航太领域 (2016.06.28)
工具机产业向来以出口导向为主,又被称为「工业之母」,可作为国家工业等级与国力强弱的领先指标之一。未来甚至对内可顺势支援继任者,推动其绿能、高科技、生技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