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模流分析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成型工艺和模具结构 对ASA制品表面白斑影响 (2023.07.25)
白斑的生成与成型叁数和模具结构有关,对比Moldex3D模拟结果与实际实验,可知Von Mises应力与白斑生成与否有高度关联性,通过对成型叁数优化的模流分析,可大幅降低产品形成白斑风险
API让模流分析自动化 (2022.10.24)
在技术人力有限的情况下,善用自动化应用CAE软体可以减少时间的花费,而应用程式介面(API)则是实践应用程式自动化的工具。
低压射出成型的腊型关键尺寸 (2022.08.25)
为了改善运用环氧树脂制作具有异形冷却水路的矽胶模具时的热传导率,本文叙述以快速模具技术来开发射出成型模具,能够提升射出成型件品质与减少冷却时间。
不可忽视的料管和喷嘴模拟 (2021.05.25)
模流分析的精确性很大部分取决於输入条件是否正确。一般的模拟大多仅分析模座中的行为,而省略了如图1中射出单元的部分。材料受到螺杆挤压,经由料管、喷嘴,最後进入模穴的一连串过程,皆被简化为理想的流率施加在进浇囗上
带领模流分析从2.5D跨足3D!科盛张荣语董事长获颁清大工学院杰出校友 (2021.05.04)
科盛科技执行长暨董事长张荣语博士获颁国立清华大学工学院第22届杰出校友。他在表扬大会上致词表示,科盛科技的创业夥伴都是他当年任教於清大化学工程学系时所带领的学生,代表清大优秀的学术环境,能培育出众多卓越人才,为产业做出一番贡献
Moldex3D:多材质产品翘曲 模拟要考量前一射嵌件的影响 (2021.03.24)
科盛科技研究发展部资深架构经理韦靖指出,多材质射出成型(MCM)技术能有效结合两件以上分离的塑件,并在工业界已被广泛运用。然而在多材质射出成型时,必须面对许多复杂的问题
Moldex3D:多材质产品翘曲 模拟要考量前一射嵌件的影响 (2021.03.24)
科盛科技研究发展部资深架构经理韦靖指出,多材质射出成型(MCM)技术能有效结合两件以上分离的塑件,并在工业界已被广泛运用。然而在多材质射出成型时,必须面对许多复杂的问题
复杂几何不是问题 Moldex3D前处理工具一手搞定 (2020.10.29)
为了减轻前处理的负担,Moldex3D Studio持续强化前处理技术,并提供多项前处理工具让使用者能更有效率的进行几何及网格的处理。
Moldex3D前处理工具 解决复杂几何塑胶产品的模拟痛点 (2020.10.15)
几何复杂的塑胶产品模流分析前处理往往非常复杂及耗时,原因有三点:首先,从设计厂、模具厂、代工厂到组装厂等,不同CAD软体输出的几何档案不尽一致,客户拿到的几何档案已经过多次转档
我们把RTM模拟设定流程变简单了 (2020.03.09)
产业界会透过结合模流分析及结构分析软体,预测产品的可制造性并及时进行修正。当模拟专案所输入资讯与现场越接近,其结果越能贴近真实情境。
料管压缩模拟于射出成型模流分析应用 (2020.02.04)
将射出成型中的所有元素都转换为虚拟系统,针对产品品质与生产效能的计算在虚拟系统中完成后,反应到实体空间作为生产决策的建议。
考量真实机台响应 实践虚实整合 (2019.11.13)
模流分析软体将真实的机台响应纳入考量,便能更准确预测出与实际机台及成品品质相符的结果,提高模拟和制造之间的一致性,让现场人员可以直接应用Moldex3D的成型条件优化结果,达到虚实整合的目标
Moldex3D成立「智慧设计与制造网实整合研发中心」 (2019.07.03)
为带动工业4.0的智慧制造进展,科盛科技(Moldex3D)在7月3日成立「智慧设计与制造网实整合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的成立通过经济部「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计画」审核并获得经费补助,筹备逾三年的「智慧设计与制造网实整合研发中心」,为结合材料基础数据库与模型研发、智慧设计技术以及智慧制造三大领域的研发为主要目标
科盛科技:智慧射出机与其调机原理 (2019.03.22)
在射出成型制程中,机台的作动与产品品质息息相关。准确的模流分析必须考量机台作动,包含射出时螺杆的加减速、转保压时的机台响应、以及机台避免射压过高时的保护行为等
科盛科技宣布2018全球模流达人赛得奖名单 (2018.11.20)
塑胶工程模拟解决方案厂商科盛科技(Moldex3D)於今(15)天正式揭晓2018全球模流达人赛得奖名单。今年已正式迈入第五届,Moldex3D全球模流达人赛的活动宗旨为表扬应用模流分析开发具有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塑胶设计及制造难题的成功典范
全面掌握CAE工具设定热塑性射出成型制程 (2017.08.28)
在进行模流分析时,必须了解模拟叁数和实际射出设定之间的区别,并正确设定制程叁数。如此一来,在预测产品缺陷和分析废料原因时,才能够适当地解读模拟结果。
全球模流分析技术的应用现况与发展 (2017.07.10)
2016年ANSYS成为全球第一家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金的工程模拟软体公司,营收规模已超越许多CAD/CAM软体供应商,正式宣告CAE主导设计的时代已经来临。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领导厂商海克斯康集团更大手笔以8亿3千4百万美金收购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全球模流分析技术的应用现况与发展 (2017.07.07)
2016年ANSYS成为全球第一家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金的工程模拟软体公司,营收规模已超越许多CAD/CAM软体供应商,正式宣告CAE主导设计的时代已经来临。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领导厂商海克斯康集团更大手笔以8亿3千4百万美金收购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模拟能力推动产品创新 (2017.04.27)
蓬勃发展的网路技术以及触手可及的巨量计算资源,给产品创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契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新技术,和使用者对新形态产品的渴望,将进一步推动制造业变革升级的浪潮
模流分析快速流畅加速塑胶射出设计 (2017.04.25)
新版本Moldex3D R15.0从前处理流程的网格技术、后处理分析精确度、高阶和特殊制程模拟,以至于大数据的管理运用都扩充和提升帮助客户提高研发效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