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te-m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u-blox最新LTE-M / NB-IoT模组具备23dBm RF输出功率和2G回退功能 (2023.07.20)
全球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和服务厂商u-blox专为尺寸受限应用设计推出最新模组u-blox LEXI-R4。此模组的外型精巧(仅16 x 16 mm),却具有23dBm的射频输出功率,可支援所有 LTE-M 和 NB-IoT 频段,并提供在 2G 网路上运行的可能性
2022年蜂巢式物联网发展趋势预测 (2022.05.03)
今年,蜂巢式物联网有??取得重大进展,大量新设计即将上市。所有已发展国家和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现在已有无处不在的 NB-IoT和/或 LTE-M覆盖(GSM)。
无线感测监控不遗漏 精确掌握储槽液位耗能 (2021.09.02)
在远端监控储槽液位方面,蜂巢式物联网和低功耗蓝牙技术都发挥了重大作用,协助防止燃料、或在农业及工业的生产或运输中所需的任何液体耗尽。
u-blox拓展IoT通讯覆盖范围 推出400MHz安全LTE-M和NB-IoT模组 (2021.04.15)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与服务商u-blox宣布推出支援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使用的400-450MHz LTE频段模组,进一步扩展其先进的SARA-R5 LTE-M和NB-IoT通讯系列产品。 u-blox SARA-R540S可在LTE频段31、72、73、87和88上进行通讯
下一个5年,LPWAN发展力道从何而来? (2021.03.19)
要突破LPWAN发展瓶颈,既需要创新的应用开发平台,也需要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才能让各家企业尽快藉由LPWAN的技术与应用中获利...
内建u-blox自有LPWA晶片组的蜂巢式模组 通过美国认证并进入量产 (2020.10.21)
定位和无线通讯技术与服务厂商u-blox宣布,该公司的SARA-R5 LTE-M和NB-IoT蜂巢式系列产品现已开始量产,并通过北美多家主要通讯业者的LTE-M认证。SARA-R5系列是第一款内建 UBX-R5晶片组并获得北美通讯业者认证的产品
5G物联时代将至 爆发LPWAN应用潜力 (2020.04.16)
5G通讯时代的来临,包括物联网及行动装置的连结都将加速成长。传统物联网通讯难以满足多项需求,使得低LPWAN技术因应而生。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大厂积极布局,NB-IoT、LTE-M成LPWAN主流技术 (2018.05.24)
整个产业朝向两大方向前进,其一是蜂窝式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布建和生态系建立,另一则为既有垂直领域的物联网导入,并持续深化各应用。
Nordic nRF91系列用於低功耗蜂巢式物联网 (2018.02.01)
Nordic Semiconductor让大家率先了解即将推出的nRF91系列低功耗蜂巢式IoT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在挪威奥斯陆市的一个活动中,Nordic还展示了在美国Verizon无线网路和在挪威Telia网路上运行的nRF91系列元件
是德科技携手Telia进行窄频物联网试营运 (2017.12.2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北欧行动通讯公司Telia携手合作,成功完成了物联网(IoT)网路试营运。在试验过程中,Telia使用窄频物联网(NB-IoT)和LTE-M技术,顺利在商业网路中进行资料传输
Nordic Semiconductor开始nRF91系列LTE-M/NB-IoT解决方案 (2017.12.23)
Nordic Semiconductor首次获批准在一个先导的行动营运商的现网(live network)上进行运作,这是其主要客户送样计画的一个成果。 此外,基础设施供应商和营运商的认证测试也在按计划顺利进行
布局LTE-M工业应用 研华携手韩国电信签署MOU推新闸道器 (2017.06.20)
布局LTE-M工业应用 研华携手韩国电信签署MOU推新闸道器 基于LTE-M的物联网闸道器,被认为可克服过去在工业场域中,未定义的频段通讯时常遭遇周边电子讯号干扰的问题
Nordic发表低功耗蜂巢式物联网产品蓝图 (2016.07.15)
超低功耗无线连接供应商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发展用于蜂巢式物联网 (cellular IoT) 的低功耗LTE技术。这个开发项目凭借Nordic在超低功耗(ULP) 无线方面超过十年的地位,以及在芬兰招募到高度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蜂巢式技术研发工程师团队(曾受雇于诺基亚、爱立信、摩托罗拉和博通的芬兰团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