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網路攻擊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Unit42分析网路安全趋势 提出防范攻击建议 (2022.01.24)
全球网路安全领导品牌Palo Alto Networks旗下Unit 42威胁情报小组,持续观察网路攻击事件,希??透过分析提出防范网路攻击的建议。Unit 42研究人员总结了2021年8月至10月的主要攻击趋势,并对最近公布的漏洞分析及分类,针对跨网站指令码及阻断服务攻击提出洞察
2021最失望与2022最期待的五大科技 (2021.12.22)
CTIMES编辑团队特别挑选整理了五大最失望与最期待的科技趋势,且听本刊编辑部为各位读者细说道来。
网路攻击平均潜伏时间超过11天 Sophos点名攻击常用五大工具 (2021.05.20)
面对网路攻击者的行为,第一线威胁搜寻和事件回应人员应该利用什麽策略、技术和程序(TTP)来防御,是确保网路安全与运作的关键。新一代网路安全技术厂商Sophos今天发表《2021年主动攻击者的剧本》(Active Adversary Playbook 2021)报告,详细介绍在2020年间在外界看到相关作法,也提供2021年初的TTP侦测资料
让物联网设备更安全 (2021.05.17)
网路攻击已从针对远端企业IT云端伺服器和资料中心转向感测器、边缘节点和闸道等本地设施,这种趋势显示攻击向量发生了变化。
思科助台强化资安 DevNet培育中心进驻林囗新创园 (2021.03.16)
因为疫情,全球远距工作需求扩大,网路资讯安全面临的挑战急遽攀升。台湾受疫情影响虽小,但从政府到民间企业,遭受资安攻击事件频传,行政院资通安全处统计,台湾政府机关平均每月遭受超过3,000万次的网路攻击,相当於遭到世界25%的网路攻击锁定
是德Ixia部门与Nozomi Networks联手打造全方位网路攻击辨识与防御方案 (2019.12.2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与Nozomi Networks展开合作,共同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协助公共事业、石油与天然气设施及其他工业制造商,全面辨识并防御网路攻击
Sophos:球迷务必小心世界杯期间蓄势待发的网路攻击 (2018.06.14)
Sophos提醒各位球迷:骇客通常都会在全球瞩目的大型活动举行时,乘机发动大规模的网路攻击。 今年5月23日,乌克兰国安部门便发出了一项网路攻击警告,表示俄罗斯准备利用针对路由器和其他设备的VPNFilter恶意程式发动网路攻击,剑指於该周六(5月26日)在乌克兰举行之欧联决赛
FireEye发布针对亚太区的Mandiant M-Trends报告 (2016.08.26)
最新型网路攻击防护厂商FireEye公司在台发布第一份针对亚太区的Mandiant M-Trends报告。此报告根据Mandiant 2015年的亚太区调查数据与分析结果,整理出网路发展的最新趋势,以及骇客组织攻击企业与窃取资料时常用的策略
亚太地区不到一成企业确知网路攻击运作 (2016.08.12)
根据全球资安解决方案厂商趋势科技最近所做的一项CLOUDSEC网路安全线上问卷调查显示,亚太地区企业每 10 家当中不到 1 家真正完全了解网路攻击的运作。 根据亚太地区 (含新加坡、台湾、印度、菲律宾、香港、日本、澳洲及纽西兰) 300 家企业受访者的回答显示,企业普遍缺乏网路安全意识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