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磁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直接透过汽车电池输入进行DC-DC转换 (2021.01.19)
在严苛的汽车和工业环境中,通常会选择内建MOSFET功率切换开关的单晶片式降压稳压器,不仅可节省空间,同时更可实现低EMI和卓越的散热性能。
搬迁启事--瑞士商夏弗纳电磁相容有限公司迁址 (2016.09.02)
瑞士商夏弗纳电磁相容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因应业务展业需要,自民国105年8 月26日起,迁移新址办公,谨此通知。欢迎旧雨新知不吝爱护支持,继续给予惠顾与指导。 敬请惠予更正资讯以利联系往来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