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滾珠軸承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安全认证:新型生物相容性igus滚珠轴承材料可用於医疗技术 (2023.09.13)
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正在扩大用於医疗技术的高性能塑胶工程产品系列。产品系列新成员:xirodur MT180材料用於轻量化、卫生、免上油的xiros深沟滚珠轴承,并获得最严格的标准认证,如USP Class VI和DIN EN ISO 10993
新型 igus xiros滚珠轴承材料可承受150。C连续高温考验 (2023.06.17)
各种制程温度越来越高,尤其是汽车产业的电池生产。机器和系统必须能够承受 100。C 以上的温度和腐蚀性的化学品。为了提高机器的可靠性和减少保养时间,igus 开发出免上油的 xiros A500 深沟滚珠轴承,专门用於耐化学和高温应用
Igus 168种动态工程塑胶创新产品源自家庭办公室 (2021.06.17)
面对全球疫情的影响,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虽然总销售额下降 4.8%,至 7.27 亿欧元,但得益于数位化、物流和远端咨询方面的大量投资,2020年的线上销售额增长了30%。 Igus在2021年春季展示168种摩擦优化工程塑胶产品和更多创新发展,从整合机器人驱动器到使用寿命长 21 倍的滚珠轴承
igus新型xiros滚轮轴 节省48%重量和42%质量惯性 (2020.12.21)
带有滚珠轴承的滚轴能够输送薄膜或标签,以往主要采用银色阳极氧化铝合金,现在igus推出新型黑色滚轴,能带给包装和贴标技术真正的改变。其即装即用的系统不仅美观,还加上了先进的技术,产品由黑色阳极氧化铝管和免保养、能顺畅运行的xiros工程塑胶滚珠轴承组成
选择正确的加速度计以进行预测性维护 (2020.03.10)
现在,使用IIoT(工业物联网)监测机器的健康状态将有助于实现预测性维护,让业界人员能够预测故障,从而大幅节省运营成本。
使用igus xiros滚珠轴承清洁游泳池 (2018.06.29)
igus的xiros 径向深沟滚珠轴承确保机器平稳运行,免上油、免保养的工程塑胶滚珠轴承具有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和耐腐蚀等特点。 夏季到来时,就需要清理花园里的泳池了,但泳池爱好者遇到了一个问题:冬季积聚的树叶和苔藓很难清除,Poolwonder Turbo XL 现在就能派上用场
igus新xiros食品级输送滚轮轻巧、耐用 (2017.05.19)
igus新xiros食品级输送滚轮轻巧、耐用 igus易格斯免上油滚珠轴承解决方案以符合FDA标准的材质制成,与不锈钢材质相比可减轻超过60%的重量。 igus易格斯开发出名为 xiros 的免上油、免保养工程塑胶滚珠轴承
Igus扩展上油工程塑胶滚珠轴承产品系列 (2016.10.06)
igus再次扩展工程塑胶滚珠轴承系列产品,现货提供六种不同材质及通用尺寸。只要将不同零组件进行组合,用户就能得到适合的滚珠轴承。 工程塑胶制成的滚珠轴承轻巧、低成本、清洁且使用寿命长,所以通常是金属解决方案的更好替代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