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能工廠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2023.05.31)
信??科技(ASPEED Technology) 叁加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3,首次展出Cupola360全新应用,包含智慧工厂360度远端即时巡检解决方案、Cupola360+ 智慧工厂布建软体、360度工厂摄影机叁考设计两款,以及全景视讯会议设备,全方位建构智慧工厂及智慧城市多元应用,不仅产品线齐全,应用面更趋完整
速博康:以工业物联网为既有厂房创新价值 (2023.03.21)
智慧厂房可以被定义为一种高科技的工厂,其在设计建造阶段,即融入各种智慧化的元素。速博康科技业务开发及产品行销部??总经理黄弘毅指出,智慧厂房的大多数案例,是现有的旧厂房进行智慧化升级
绿色智能工厂升级 实现节能及提高管理效率 (2021.08.06)
面对制造数位化以及绿色制造趋势,台达与厨房卫浴设备金属压铸产品制造商合作,在其大型新建厂区全面导入自动化生产系统,实现整体制造、厂务、能源的可视化监控管理,达成绿色智慧工厂、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CNC数控系统整合现场OT+IT技术 打造智能工厂内建硬核心 (2021.04.29)
相较于同级日系CNC数控系统大厂,三菱电机于迈向工业4.0前期(2011~2020年 )已先挟其IT优势推广e-Factory Alliance理念,寻求落地合作伙伴。
打造垂直贯穿OT、IT层的AIoT智能工厂 (2021.02.24)
台达以多年丰富的「智」造经验和深厚的软、硬体实力,从不同的角度切入AIoT的应用,深度剖析如何从设备的控制、感测导入AI和IIoT技术...
从VR 与 AI 的发展谈VR+工业4.0的结合 (2017.07.19)
从工业4.0的角度看,VR和AI这两项技术都是工业4.0所需要的两项要素。工业4.0里的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愿景,不但依赖AI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也仰赖VR技术和产品来支撑。
易格斯独创智慧电缆防产线停摆 汽车制造商展高度兴趣 (2017.03.13)
因应工业4.0的概念,转型智慧化是提升生产线效率极具实质助益的方法。因应此趋势,德国运动工程塑胶大厂易格斯(igus)则在去(2016)年的汉诺威工业展上发表独创的智慧电缆,该智慧电缆的最大特色就是可在设备故障提出示警,降低停机风险,以增加生产线的安全和效率
兆镁新于自动化工业展展示高动态相机 (2016.10.11)
于九月初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举办的自动化工业大展,此次吸引超过76,016位技术工程师、多家系统整合商以及自动化专业人士共襄盛举,共同推动工业4.0朝更加稳固的发展前行

  十大热门新闻
1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