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建築能源管理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精准管理工厂能源 兼顾经济发展与环境永续目标 (2019.11.25)
新世代厂务必须强化BEMS下的电力监控管理系统PMMS,管理者才能快速了解工厂使用电力的状况,并进一步进行用电分析与管理,达到有效的电力使用与节约。
导入BEMS开启建筑智慧化 (2017.01.19)
建筑物若使用BEMS系统,平均将可节省15%的能耗,当BEMS被广泛应用时,将会有很大的节能空间。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