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金融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金融机构促进资安风险管控战略和能力 (2023.02.01)
最新调查显示,亚洲日益增多的欺诈事件促使金融机构优先考虑技术风险管理战略和能力。
合库银行携手伟康科技导入金融FIDO 提升便民服务体验 (2022.10.26)
疫情催化零接触经济崛起,重塑全球既有消费型态,为持续加速金融科技普及应用,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积极推动数位转型,逐步建构兼顾金融数据共享与资安的开放银行机制
「元宇宙」是虾毁?数位金融才是真正的大饼! (2021.11.29)
目前的「元宇宙」大概都环绕在虚拟实境的体验上,如果从应用方面来讲,是不是还有其他更值得开发的领域?台湾的业者或许可以早一步来布局。
日本Toppan投资台湾金融科技公司iDGate 进军数位金融安全认证市场 (2020.11.26)
印刷集团日本Toppan凸版旗下印刷保密与安全领域厂商凸版利丰雅高印刷集团(Toppan Leefung Pte Ltd.)宣布,透过其投资平台Toppan Gravity投资在台湾行动推播身分验证及侦测活体人脸辨识的金融科技研发公司盖特资讯(iDGate)
TrendForce:金融AI应用以智慧投顾最迅速 (2017.07.06)
人工智慧快速发展对於各行业带来巨大变革,仰赖大量数据与密集人力的金融服务业,被视为影响最为剧烈的行业,根据TrendForce旗下拓??产业研究院调查指出,人工智慧於金融服务业的应用,将以智慧投顾发展最为快速,预估至2020年全球智慧投顾的资产管理规模将达5.9兆美元,年复合成长率为75%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