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pwa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内建u-blox自有LPWA晶片组的蜂巢式模组 通过美国认证并进入量产 (2020.10.21)
定位和无线通讯技术与服务厂商u-blox宣布,该公司的SARA-R5 LTE-M和NB-IoT蜂巢式系列产品现已开始量产,并通过北美多家主要通讯业者的LTE-M认证。SARA-R5系列是第一款内建 UBX-R5晶片组并获得北美通讯业者认证的产品
u-blox推出可扩展端到端安全平台 满足LPWA IoT装置需求 (2020.10.12)
定位、无线通讯技术与服务商u-blox宣布推出IoT安全即服务(IoT Security-as-a-Service)产品组合。现在,u-blox的SARA-R4和SARA-R5系列LTE-M蜂巢式IoT模组已可支援此服务。不管是在装置上或是从装置到云端的传输过程,此创新解决方案都能以更轻松的方式保护数据免於受到恶意的第三方攻击
Gartner:2019年十大无线通讯技术趋势 (2019.09.06)
新型无线技术在未来五年将成为机器人、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和新型医疗装置等各种新兴科技的关键,本文为Gartner盘点的十大无线科技趋势。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以单一电池为NB-IoT连网提供十年电源支持 (2019.04.11)
NB IoT技术被视为是超低功耗物联网应用的促成技术,能以单一电池实现长达十年的网路连接性。此技术已针对少量数据的不频繁传输进行了最佳化设计。
日本电信业提供LPWA物联网通讯服务 (2018.10.08)
日本电信业者纷纷预订从2018年开始正式对外提供独自特定的LPWA服务,同时,行动电话网路的Cellular-LPWA透过已经覆盖日本全国的4G通讯网路开始提供LTE版本的LPWA服务。
为IoT与M2M应用建置 LTE Cat 1通讯功能 (2018.05.02)
LTE Cat 1可满足各种LPWA IoT、 M2M和车载资通讯应用的需求,这些应用都需要较高的数据传输能力、以及较低的延迟。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LPWA技术 (2017.08.11)
全球无线及定位模组与晶片厂商u-blox (SIX:UBXN)与IoT闸道器平台、感测器节点与无线模组供应商 Atoll Solutions共同宣布,推出以u-blox的LTE Cat M1和窄频IoT(NB-IoT)模组为基础的IoT入门设计套件(starter kit)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