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Digital Twin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欧洲工具机厂如何运用数位双胞胎技术加速生产流程? (2020.05.14)
一般大众对于数位双胞胎的理解,在于对实体模型及虚拟模型的建立以及分身,而Gartner对此提出了四项延伸说明。
以数位模拟加速创新 ANSYS台湾技术大会聚焦Digital Twin与5G (2019.10.08)
全球领先的系统多物理模拟公司安矽思科技(ANSYS),今日於新竹举行台湾用户技术大会(ANSYS Innovation Conference),探讨如何透过先进的模拟工具,让更多的创新技术与应用得以问世
新世代工厂输送系统问世 电驱磁浮解决传统机械困境 (2019.08.14)
采机械式设计的传统输送带不但容易故障,而且采固定式设计,难以因应现在智慧制造的弹性化生产需求,弹性电驱输送系统则以电驱加上磁浮技术,让工厂产线更灵活。
达梭全球大会:工业复兴时代来临,敏捷是工业革命的致胜关监 (2018.09.20)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昨(19)日在上海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期间,同时举办了「体验时代的制造业(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会。并於会中揭示全球已经全面走向了工业复兴时代,工业智慧化的话题至今日不再只是囗号,新一代工业思维的全面翻转,正在颠覆过往各行各业传统的运行模式及商业策略
如何将数位分身应用於物联网策略 (2017.12.19)
数位分身可降低营运成本,延长设备及资产的寿命。这是指真实世界中某个实体或系统的数位表徵。未来三到五年将以物联网使用数位分身最被看好。
落实数位制造 Digital Twin让虚实同步 (2017.12.18)
Digital Twin数字化双生(Digital Twin)是事物或系统的多元软件模型,它依赖於传感器数据来理解其处境,响应变化,改进操作和增加价值。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