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虛擬電廠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工研院携手台、日专家 推动虚拟电厂稳定电网 (2023.10.04)
基於电力稳定关??国家的经济发展动脉,为满足供电需求同时强化电网韧性,整合需求面电力资源的虚拟电厂技术,成为各国重点发展方向。工研院今(4)日举办「虚拟电厂发展趋势与应用案例研讨会」
弹性电力资源是虚拟电厂的重要核心 (2022.01.24)
1月7日举办的【东西讲座】,针对「虚拟电厂的技术原理与应用潜力」为题深入剖析。
【东西讲座报导】弹性电力资源是虚拟电厂的重要核心 (2022.01.10)
CTIMES所主办的【东西讲座】,于1月7日(五),针对「虚拟电厂的技术原理与应用潜力」为题深入剖析,当日以实体与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由全球知名义大利国家电力旗下的「ENEL X 义电智慧能源」,资深事业发展经理陈国隆主讲,探究虚拟电厂背后的运作模式与未来发展,现场交流热络,激荡出不同的见解
供电紧绷 制造业15个吊桶打水! (2021.05.31)
513、517大停电是否成为未来台湾电力供应新常态仍在未定之天,但在能源转型过度期间,对于水电高度敏感的制造业该如何应变?
智慧型照明已在商用市场逐渐普及 (2018.05.30)
利用智慧型的控制系统、节电型设备与用电分配,来达到降低店内的用电量,并且将各个分店导入虚拟电厂中的一环,再经由物联网(IoT)的调配,来达到每一个分店节电的目标

  十大热门新闻
1 工研院携手台、日专家 推动虚拟电厂稳定电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