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中美貿易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IDC: 2019 Q2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生产先盛後衰 (2019.08.29)
根据IDC(国际数据资讯)全球专业代工与显示产业研究团队从供应链调查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随着第一季库存去化告一段落,2019年第二季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相对上季明显成长,惟在中美贸易战搅局下,出货呈现先盛後衰的局面
中美贸易战深入终端 供应链慎防回波冲击 (2019.01.25)
回顾去(2018)年中美贸易战初启之际,因为当时美方仅先针对中国大陆钢铁与智慧财产权项目,导致大部份台湾制造业者多半抱持着观??态度。若非认为电子代工产业要返美生产,为时尚早;便是如工具机业者早已布局大陆内需市场,所受冲击相对有限,甚至看好转单商机
在地主义、中美贸易战将冲击台湾制造业 (2019.01.15)
2019年将不会是个平稳的一年,在国际间诸多政治因素的冲击下,势必会对业者的经营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