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5g測試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5G测试技术:实现高精度和最隹化效能 (2023.12.26)
广泛的5G部署和整合需要专门的元件来实现所需的网路速度、强度和可靠性,本文叙述如何针对5G应用来调整设计、测试和制造方法,加以实现元件的最隹化。
2022年数位转型与连结技术更臻巅峰 (2022.05.23)
数位转型开启了变革,这项大趋势影响了现今全球经济的所有层面。 数位化是实现「万物相连、无远弗届」美好愿景的关键要素。 疫情造成了技术演进的影响,关键在於如何有效驾驭数位转型的浪潮
全新R&S CMX500单机测试仪用於简化5G NR相关测试 (2022.02.15)
对於行动通讯产业、5G技术的灵活性意味着更多的变化、更多的选择、亦即增添更多的复杂性。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 R&S)结合多年的移动无线通讯测试经验和产业洞察力,采用全新的单机测试理念打造R&S CMX500 5G无线通讯测试仪,消除了5G NR设备测试的复杂性
5G带来全新机会 实现高速传输大飞跃 (2022.01.21)
大众谈论5G已久,第一批5G网路也已经完成并进行了初期测试。但5G将会提供哪些实际好处呢?蜂巢基础设施将如何改变?LTE将会如何?现在所有的设计都需要直接移植到5G
益莱储2022展望:最大的成就别人就是做好自己 (2022.01.06)
面对复杂多变的后疫情时代,在测试量测行业和资产管理领域,益莱储/Electro Rent在租赁服务及测试资产优化管理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更高灵活性...
5G技术挑战持续 测试架构需延伸并适应 (2021.10.08)
5G技术与4G完全不同,它汇集现有通讯中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技术。面对这样的状况,测试架构也必须延伸并适应5G技术。对于5G测试,需求将随着网路和服务生命周期而变化
产业计画测试新5G行动技术Six Nines功能 (2021.06.16)
电信业的5G计画设想在三个主要叁数上实现技术突破,透过5G标准规范中的三项技术改良来满足应用上对延迟、密度和频宽的要求。
加速台湾5G NR发展 是德5G测试方案获工研院选用 (2021.03.16)
连接和安全技术厂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提供领先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以加速推动创新,今日宣布,近期推出的用户端设备模拟(UEE)和无线接取网路(RAN)智慧控制(RIC)测试解决方案,已获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选用,以加速5G NR专用网路的开发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