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繫留無人機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Vicor「电源驱动创新」Podcast登场 探讨系留无人机专题 (2022.11.23)
Vicor「电源驱动创新」Podcast专注带来世界变革的创新,探讨电子技术如何用於解决实际挑战。该系列Podcast第一期的专题内容是无人机(UAV)系统制造商 Dragonfly Pictures(DPI)
系留型无人机供电设计指南 (2020.08.13)
系留无人机和普通无人机市场正以惊人速度增长,预计2020年增长速度将达到61%,系留型无人机不需要携带电源,因而能够增大有效负载。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