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雷射模組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艾迈斯欧司朗VegalasRGB镭射模组具有0.7cm3光学引擎 (2022.01.25)
艾迈斯欧司朗(AMS)发布全新的Vegalas镭射发射器模组原型,采用该模型扩增实境/混合实境(AR/MR)的智慧眼镜,投影光学引擎的大小大幅节省智慧眼镜的设计空间。艾迈斯欧司朗在光学元件技术上的创新,减少了智慧眼镜设计上的诸多限制,使得智慧眼镜如同消费者日常购买的一般眼镜和太阳眼镜轻便时尚
测距精准不用愁 飞行时间感测器持续进化 (2021.01.11)
飞行时间感测器透过雷射模组发射光子测量距离,是非常有效率的测距方案。 测距结果准确,不受被测物体的颜色、大小或反射率而影响,测距准确率相同。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