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cie 5.0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PCIe 5.0】性能优越的决定性关键PCB材料选择 (2023.08.28)
本文将详细探讨适用PCIe Gen5的PCB材料以及其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将深入了解评估PCB性能的方法。
Diodes推出支援全新PCIe 5.0协定的产品组合 (2022.07.12)
全新PCI Express (PCIe) 5.0协定在未来能够大幅增加可用频宽,有助於各种运算设备和资料储存基础架构,这也让确保讯号完整性及减少损失的技术变得重要。Diodes公司推出支援全新PCIe 5.0协定的多样产品组合
PCIe 5.0产品测试验证引领消费者市场做好准备 (2022.04.29)
益莱储为PCIe 5.0开发客户提供预算灵活、快速供货的测试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