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經濟部工業局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VOD随选视讯建置规划与应用 (2000.05.05)
FrontPage 2000多媒体网页制作班 (2000.05.04)
企业讯息系统建置与规划 (2000.05.02)
Windows 2000因特网多媒体播放服务Media Service (2000.05.01)
什么是「网络公司」 (2000.04.21)
您知道我们国家对网络公司的定义吗?我们伟大的经济部工业局说网络公司就是「其网络内容营业额、网络服务营业额须占公司总营业额五成以上;如属网络通路形态者,则透过网络进行交易的交易额须占公司总营业额50%以上」
竞争力的根源-Internet经营模式之建立 (2000.01.01)
「在网路上赚钱是一种罪恶!」 「在网路上领先一年,相当于现实社会中的十年!」 「网路是泡沫事业吗?」 在典范转移的新时代,对于Internet的市场法则各种说法分歧
IA产业联盟明年登场 (1999.12.23)
信息家电(Information Appliance)产业方兴未艾,产业的发展也有无限的想象空间,为了协助台湾的产业取得市场先机,并且拥有更大的竞争后盾,经济部工业局计划联合国内台北市、台北县计算机公会及电机电子公会,在明年成立IA产业联盟
半导体前段设备制程供货商研讨会展开 (1999.08.06)
经济部工业局长汪雅康5日在「一九九九年半导体设备供货商研讨会」指出,国内厂商要切入半导体设备前段制程设备,最好从加入国际大厂的供应体系,由担当国际大厂的委托制造及零组件厂商开始,才是比较可行的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