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安森美半導體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安森美半导体将在CES 2020展示长距和汽车车载影像及感测技术 (2019.12.20)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将在CES 2020展示最新的LiDAR技术,这也是公司汽车方案展示的焦点。安森美半导体是LiDAR探测器的公认领先供应商之一,将展示行业首款高解析度、宽视野(FoV)单光子雪崩二极体(SPAD)阵列系列,设计用於短、中和长距LiDAR应用
了解PFC对实现高效能至关重要 (2019.12.16)
PFC的各种控制方案都是为了满足不同系统的需要而开发的,但总目标都是降低轻载下的开关损耗和较重负载下的导通损耗。
预认证互联简化IoT应用 (2019.11.18)
模组化方案经过国际监管标准和协议要求的预认证尤其重要。关于IoT互联有很多不同的协议,SigFox内建基础架构和远端互联,是最有用的协议之一。
ON获风险管理学会2019全球企业风险管理杰出荣誉奖 (2019.11.08)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获风险管理学会(RIMS) 2019全球企业风险管理杰出荣誉奖,该奖项表彰公司把具有风险意识的决策文化嵌入公司所有职能部门,持续致力於将企业风险管理(ERM)转化为战略能力
智能电源配置用于资料中心 (2019.10.24)
电源效能和可靠性可能是资料中心行业最重要的议题。为应对资料中心带来的挑战,电源配置必须更小、更紧凑、更高效和更精密。
安森美半导体将於欧洲PCIM 2019推出新款IGBT产品 (2019.04.30)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将於5月7日开始的德国纽伦堡欧洲PCIM 2019展会推出新的基於碳化矽(SiC)的混合IGBT和相关的隔离型大电流IGBT门极驱动器。 AFGHL50T65SQDC采用最新的场截止IGBT和SiC萧特基二极体(Schottky Diode)技术
安森美半导体与NVIDIA合作开展基於云端的自动驾驶汽车仿真 (2019.03.21)
安森美半导体宣布正充分运用其精密的影像感测器建模技术为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仿真平台提供即时数据。该开放的、基於云端的平台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规模的硬体??路测试(hardware-in-the-loop testing)及验证进行位元准确(bit-accurate)仿真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全新工业级和符合车规的SiC MOSFET (2019.03.19)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了两款全新碳化矽(SiC)MOSFET。工业级NTHL080N120SC1和符合AEC-Q101的汽车级NVHL080N120SC1把宽能带隙(WBG)技术的使能、广泛性能优势带到重要的高增长终端应用领域如汽车DC-DC、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太阳能、不断电系统(uninterruptable power supply;UPS)及伺服器电源
安森美半导体将於APEC 2019展示云端联接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 (2019.03.15)
安森美半导体将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Anaheim)举行的APEC 2019展示由Strata Developer Studio开发平台支援的新电源方案板。Strata便於快速、简易评估应用广泛的电源方案,使用户能在一个具充分代表性的环境中查看元件并分析其性能
安森美半导体影像感测器获「物联之星」2018中国IoT最隹创新产品奖 (2019.03.13)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其AR0430 CMOS影像感测器因创新设计和丰富特性而获得「物联之星」2018中国物联网(IoT)最隹创新产品奖。「物联之星」是由中国IoT产业应用联盟举办的年度评选,旨在推动IoT产业的发展,和表彰领先的企业和出色的产品创新
安森美半导体获Ethisphere选为2019年全球最具道德企业之一 (2019.03.04)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获Ethisphere Institute选为2019年全球最具道德企业(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之一。安森美半导体总裁暨执行长Keith Jackson表示:「在安森美半导体,道德实践是个上行下效贯彻执行的过程
安森美在Embedded World 2019展示云端联接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 (2019.02.22)
安森美半导体将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Embedded World 2019展会展示新推出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设计支援工具。同时还在展台有多项技术现场演示,主要包括用於建筑自动化、智慧家居、消费和工业4.0的物联网(IoT)方案
变革的700 V高频、高低端驱动器实现超高功率密度 (2019.02.22)
本文将对NCP 51530与业界标准的两个元件进行比较。计算NCP 51530用于主动钳位返驰式 (Active Clamp Flyback;ACF) USB PD转换器中的损耗。然后给出NCP 51530对比两个竞争元件用于ACF应用中的实际热性能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RSL10传感器开发套件 (2019.02.15)
安森美半导体宣布推出RSL10传感器开发套件,旨在为工程团队提供一个具备先进智慧传感器技术的全面开发物联网(IoT)应用的平台,由产业最低功耗的蓝牙低功耗无线电启用
安森美半导体发布2018年第4季度及全年业绩 (2019.02.12)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宣布2018年第4季度总收入为15.031亿美元,较去年同一季度上升约9%。2018年第4季度的收入较2018年第3季度下跌约3%。安森美半导体总裁暨执行长Keith Jackson表示:「尽管宏观经济情况放缓,我们再次在第4季度取得强劲的业绩
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安森美半导体AS0140AT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2019.01.10)
致力於亚太区市场的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今(10)日宣布,旗下友尚集团将推出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AS0140AT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 传统的设计往往将影像感测器与影像讯号处理器各自独立以减少功耗
终端应用要求渐趋严苛 CCD影像感测器为日益关键 (2019.01.02)
平板显示器解析度越来越高,检验相机的解析度亦需要随之提升。为保留标准的35 mm光学格式,需要既能缩小像素尺寸,同时保留应用所需的关键性能和影像均匀性的全新像素设计
「安森美半导体 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方案技术研讨会」台中场 (2018.11.29)
物联网(IoT)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迅猛发展并不断演进,此趋势促进电子产品朝向更智能和互联的方向发展。 安森美半导体以变革性的技术引领物联网(IoT)的进展,藉由产品专知开发出物联网研发套件(IDK)
安森美半导体与伟诠电子共同合作 推出全新的高能效、高密度USB PD电源转换器方案 (2018.11.22)
电源半导体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和伟诠合作推出一系列高能效、高密度的USB PD电源转换器,不仅满足市场小型化需求,并且符合超越能效标准COC tier2,如最近的65 W 超高密度USB PD转换器方案,支援USB Type-C介面PD 3
将USB PD特性带入行动电源设计 (2018.11.21)
使用VDM于USB控制器中,将进一步增加USB Type-C连接的吸引力,实现例如更快速充电或将设备调整至备用或辅助模式等功能,以便重复使用某些连接来接受非USB协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