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安森美半導體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安森美半导体基於超低功耗的RSL10 SIP 提供能量采集蓝牙低功耗开关 (2018.11.14)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完全以采集的能量运作的蓝牙低功耗开关叁考设计,为物联网(IoT)定义新超低功耗水准。该平台展示RSL10系统级封装(SIP)能如何支援免电池和完全自供电的蓝牙5设备,并且无需额外的能源
安森美全新汽车智能功率模组 为车载充电(OBC)提供空间节省与节能的整合方案 (2018.11.09)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全新汽车智能功率模组(IPM),为电动汽车(EV)和??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车载充电(OBC)和其他高压DC-DC转换应用提供领先业界的功率密度,并提高整体性能
安森美半导体与Pinnacle Imaging Systems合作推出全新HDR监控方案 (2018.11.07)
安森美半导体与HDR影像讯号处理器(ISP)和HDR影片方案开发商Pinnacle Imaging Systems,联合推出全新、更低成本的HDR影片监控方案,能捕捉高对比度场景(120 dB),并具备1080p的解析度和每秒30帧的输出
安森美半导体5000万像素CCD影像感测器 应用於检测智慧型手机显示器 (2018.10.31)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推出一款全新5000万像素(50 MP)解析度的电荷耦合元件(Charge Coupled Device;CCD)影像感测器,实现更有效地检测智慧型手机显示器。KAI-50140是目前市场上解析度最高的Interline Transfer CCD影像感测器,为检测智慧型手机显示器、电路板和机械组装以及空中侦察提供所需的关键成像细节和高影像均匀度
搭载整合型MOSFET的最佳化降压稳压器将功率密度提升至新水准 (2018.07.26)
整合是固态电子产品的基础,理想的方案是将所有降压转换器功能整合到一个单一、小型及高能效的元件中,以提供更强大的整体系统优势。
智慧LED照明需要创新的管控和调光 (2018.05.31)
随着设计师和消费者开始寻求更高能效且创新的照明方案,因此需要开发更新的技术来满足目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为了发挥潜力,智慧照明需要更复杂和创新的途径。
安森美半导体加入Plug and Play行动与物联网平台 (2018.04.02)
安森美半导体 (ON Semiconductor)宣布加入位於美国矽谷、全球最大新创平台Plug and Play的创业生态系统。安森美半导体加入Plug and Play的行动与物联网(Mobility and Internet of Things)平台,进一步展现其致力於广泛布署汽车和工业解决方案的承诺
优化图像感测器平台应对汽车挑战性拍摄场景要求 (2018.01.23)
在安全和便利性能特点的双重驱动下,对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需求增长,令车中具备成像功能的系统数量也在迅速攀升。这类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可实现自我调整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智慧功率模组用於汽车高压辅助马达负载应用 (2017.11.09)
整合的智慧功率模组将对汽车功能电子化发挥关键作用,促成新一代简洁、高能效可靠的马达驱动器,免除内燃机的机械式驱动负荷。
物联网启动互联世界 (2017.11.06)
物联网将现代生活的各个方面与家庭、汽车、电脑、可穿戴装置和智慧手机结合在一起,将资料与其他应用一起推向云端,如智慧工厂、工业自动化和农业等。
安森美半导体新款2.3Mp CMOS数位图像感测器 (2017.10.27)
三重曝光的高动态范围(HDR)确保捕捉同一场景的强光和弱光区域的细致图像。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推出一款全新的1/2.7英寸、230万像素(Mp) CMOS数位图像感测器,采用1936Hx1188V有效像素阵列
优化电源管理以提高汽车能效 (2017.09.08)
汽车行业正朝电动车(EV)发展,这时候,电池电力与驾驶范围之间的关系对终端使用者来说非常重要。
高性能的嵌入式成像 (2017.09.04)
在设计嵌入式视觉系统中,仔细匹配影像感测器与应用特定需求至关重要。首先,似??有尽可能最高的解析度和帧率总是最好的,以最大化吞吐量和资料准确性。
MEMS麦克风技术 (2017.06.23)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 Technology,MEMS麦克风市场预计将从2015年的36亿个增长到2019年的60亿个以上。
安森美半导体新款CCD图像感测器提升高解析度工业应用的成像性能 (2017.06.08)
安森美半导体新款CCD图像感测器提升高解析度工业应用的成像性能 安森美半导体新款CCD图像感测器提升高解析度工业应用的成像性能新的2900万像素KAI-29052CCD图像感测器在500奈米(nm)到1050 nm的波长范围内提供比现有的KAI-29050高达两倍的成像灵敏度
安森美半导体新款同步整流控制器提升整体系统可靠性 (2017.05.16)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ON)推出先进的同步整流(SR)控制器优化用于LLC谐振转换器拓墣结构。 FAN6248需用的额外元件最少,提供高能效,简化热管理,提升整体系统可靠性和简化LLC电源设计
安森美半导体在2017 PCIM展示电源半导体技术实力 (2017.05.12)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将以2017年5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Power Conversion & Intelligent Motion (PCIM) (德国纽伦堡)为平台突出其电源技术的最新进展。观众前往其摊位(9号厅342号)将能看到涵盖广泛功能以及新品展示
安森美半导体新影像感测器用于光照度低于1勒克斯的成像应用 (2017.04.20)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正扩展Interline Transfer EMCCD (IT-EMCCD) 影像感测器阵容,新的选择不只针对低光工业应用如医疗和科学成像,还针对高端监控的商业和军事应用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用于高端安防摄影应用的510万像素成像方案 (2017.04.11)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AR0521 CMOS影像感测器,这是安森美半导体首款基于2.2微米(μm)背照式(BSI)像素技术平台、专门针对安防和监控应用的成像产品。 AR0521采用2592(H)x 1944(V)主动像素阵列,是一款小型光学格式1/2.5英寸(7.13mm)、500万像素(MP)的数位像素感测器
安森美半导体图像感测器增强数位X光机拍摄人身安全 (2017.03.13)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新款CCD图像感测器,能在降低X射线剂量的条件下进行影片成像,增强病人进行数位X光机拍摄的安全。 KAF-09001图像感测器提供与现在的KAF-09000相同的关键成像性能,用于数位X光机拍摄图像捕获,但采用了一种改进的输出架构,支持高灵敏度的影片模式,有利于病人定位,同时X射线曝光总量降到最低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