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ltera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整合Enpirion技术优势 Altera解决电源管理挑战 (2013.11.03)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为了在市场中获得青睐,FPGA厂商无不积极开发整合更多功能,以提供更全面性且高效能的产品以因应市场需求。不过当系统越来越复杂的同时,对于低功耗的要求也相当严格,因此对FPGA厂商而言,电源管理也是在设计产品时必须考虑的重要议题之一
[評析]英特爾將代工ARM核心處理器!? (2013.10.31)
[評析]英特爾將代工ARM核心處理器!?
晶圆代工震撼弹 英特尔将量产ARM 64位四核心FPGA (2013.10.30)
由于FPGA两大领导业者Xilinx与Altera不断在先进制程领域中激烈竞争,也使得Xilinx已经前进到16nm FinFET,委由台积电进行代工,而Altera则是破天荒找上英特尔,以14nm三闸极晶体管进行生产
Altera发布Stratix 10 SoC中的四核心64位ARM Cortex-A53 (2013.10.30)
Altera公司宣布其采用Intel 14nm三栅极制程制造的Stratix 10 SoC组件将具有高性能四核心64位ARM Cortex-A53处理器系统,这与该组件中的浮点数字讯号处理(DSP)模块和高性能FPGA架构相得益彰
Altera DC-DC电源转换器解决方案 系统功率效益提高35% (2013.10.22)
Altera公司今天发布四款新的参考设计,这些设计采用了透过收购Enpirion而获得的电源技术。参考设计为FPGA用户和电路板开发人员提供了统包式电源解决方案,与竞争的电源解决方案相比,功率效益提高35%,电路板面积减小50%,物料列表(BOM)中的主体电容成本降低了50%
Altera推的OpenCL SDK是FPGA业界首个实现Khronos标准 (2013.10.18)
Altera公司宣布,其推出的OpenCL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通过OpenCL 1.0标准一致性测试,并被收录在Khronos集团OpenCL一致性产品名录之中。Altera是唯一能够提供FPGA最佳OpenCL解决方案的公司,支持软件开发人员充分利用FPGA大规模平行架构来实现系统加速
Altera开发工具包扩展了低成本系列产品 (2013.10.15)
Altera公司宣布,新增五款采用其Cyclone V FPGA的低成本开发工具包。这些新开发工具包入门价格只有49美元,方便了设计人员以高性能价格比方式展开FPGA开发。Altera为业界提供了最全面的系列低成本解决方案,考虑客户独特的设计需求而优化了功率消耗和性能
中移动率先投入C-RAN布署 FPGA成要角 (2013.10.08)
在下世代无线网络技术中,云端无线接取网络(C-RAN)相当受到重视,目前已有包括中国的中国移动(China Mobile)、日本的NTT Docomo、韩国的韩国电信(Korea Telecom)及欧洲的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开始对这项技术展开布局
FPGA业者种树 英特尔、Fabless乘凉 (2013.09.30)
从28奈米到现在的20奈米、16奈米FinFET, 再到英特尔14奈米三闸极电晶体制程,FPGA的技术竞逐, 多少可以猜出英特尔与一线Fabless业者的后续动向。
Altera开始量产销售FPGA性能最高的SoC (2013.09.27)
Altera公司宣布,开始量产销售其Cyclone V SoC芯片以及Arria V SoC工程样品。随着处理器峰值时钟频率的提高——商用级Cyclone V SoC达到了925 MHz,汽车级达到了700 MHz,工业级Arria V SoC达到了1.05 GHz,在FPGA业界,这些组件成为性能最高的SoC
Altera与Micron合推HMC内存技术 (2013.09.11)
Altera和Micron宣布,双方联合成功展示了Altera Stratix V FPGA和Micron混合式内存立方(Hybrid Memory Cube, 简称HMC)的互操作性。采用这一种技术,系统设计人员能够在下一代通讯和高性能运算设计中,充分发挥FPGA和SoC的HMC优势
Altera展示Cavium OCTEON多核心处理器的Interlaken互联 (2013.08.05)
Altera公司宣布,Stratix V FPGA的Interlaken硅智财(IP)核心实现了与Cavium OCTEON多核心处理器的互操作。这一个成功的运作保证了芯片至芯片的前端互联,更方便OEM做出组件选择决定
Altera提供经过全面验证的EtherCAT通讯协议IP,前期授权免费 (2013.07.30)
Altera公司宣布,开始为Altera FPGA提供经过全面验证的EtherCAT(控制自动化技术以太网络)通讯协议硅智财(IP)。此次发布是Altera、EtherCAT技术集团(ETG)以及Softing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最新产品
[評析]FPGA業者種樹 英特爾、Fabless乘涼 (2013.07.11)
[評析]FPGA業者種樹 英特爾、Fabless乘涼
Xilinx:首款ASIC等级FPGA 力拼效能大进化 (2013.07.10)
相信谈到半导体产业,除了自然而然会联想到Intel与ARM这两个战友之外,紧接着想到的便是PLD(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与FPGA领域的Xilinx与Altera。由于FPGA提供了成本优势,加上不断在制程与功能上精进,让开发者更乐于采用FPGA,使得两者在FPGA战场上较劲的战火从未停歇
[评析]FPGA业者种树 英特尔、Fabless乘凉 (2013.07.10)
在Altera宣布进入采用英特尔的14奈米三闸极晶体管制程后,赛灵思(Xilinx)也不甘示弱,宣布进入全新的产品线进入台积电(TSMC)20奈米的投片时程,并于今年第四季取得少量样本,明年第一季正式进入量产时程
采用三闸极3D技术的新一代FPGA (2013.07.07)
2013年2月,Altera和英特尔(Intel)共同宣布新一代Altera的高性能FPGA产品将独家采用英特尔的14奈米3D三闸极晶体管技术。这代表着FPGA也已跨入3D晶体管世代了。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都不断地针对3D晶体管结构进行优化和可制造性研究
[白皮书]FPGA的自适应软件除错和性能分析 (2013.06.25)
紧密耦合ARM应用处理器和芯片上FPGA架构的崭新设备,为电子系统设计师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然而,这些组件也带来了崭新的设计、除错和优化的挑战。设计师们需要新的开发方法,以解决软件和硬件的整合问题,以及系统级性能优化的挑战,为中小型公司提供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变电站走智能风 Altera推HSR/PRP参考设计 (2013.06.18)
变电站是随处可见的电力设备之一,肩负起电力的转换与配送,其重要性不言可喻。而变电站走向智能化,似乎也是全球的主要趋势。智能化的变电站,主要特点在于透过智能化组件,提改善系统效能,进而提高供电作业的稳定性与持续性
从创新角度来看SoC FPGA的市场重要性 (2013.06.17)
随着制程进展到28奈米,微FPGA业者带来更高的整合能力, 新一代SoC FPGA发挥了结合CPU核心效能与逻辑阵列的设计灵活性。 Xilinx从2008年开始投入SoC FPGA开发,积极建构完整的生态系统

  十大热门新闻
1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