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Cnn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Nook Color问世 邦诺书店回头拥抱TFT-LCD (2010.10.29)
2010年对于电子书厂商而言绝对是一个震撼的年度。在iPad威胁下,如何在现有利基达成彩色化遂成为众声希冀的课题。不过,各项电子纸彩色化技术的量产似乎都有问题,美国最大传统书店通路邦诺书店(Barnes&Noble)本周二(10/26)发表彩色电子书Nook Color,不再使用E-Ink技术,回头拥抱TFT-LCD
是赔还是赚?智能手机为何都卖199美元? (2010.09.02)
连上美国四大行动通讯营运商-VZ、AT&T、Sperint以及T-Mobile的网站,你可以看到13支智能型手机,只要绑2年的合约,就能以199美元的价格购得。外媒CNN昨日(9/1)报导,通讯业者以不符成本的价格贩卖智能手机的行为虽然看似赔本,但在手机品牌急于推陈出新的态势下,「199美元」的标价其实是个充满魔力的订价策略
CNN推出每人皆可报新闻的网站iReport.com (2008.02.19)
根据台湾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外电消息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效法YouTube模式,推出iReport.com网站,作为前进影音视讯市场的前哨站,欲将iReport.com打造成为完全由全球个别网络用户所编制、播报、提供新闻影音数据的网站
群组联防 势在必行 (2000.09.01)
网络的安全藩篱必须由各个「点」链接成「线」扩张至「面」, 形成一个强大的防护机制网,结合群体的力量将可能发生的损失降至最低...... 参考数据:
CNN Interactive─目录服务在CRM的运用 (2000.05.01)
高效能与订制化兼顾的目录服务方案正受到关注, 良好的目录服务技术能在使用者持续增加的情况下, 仍保有一致的高效能, 值得企业网站经营者参考... 参考资料:
资讯安全、企业管理、资料仓储将成为电子商务要角 (2000.03.01)
完整的资讯安全工具,并不只是防毒、防火墙与入侵侦测等软体, 一般而言,尚有存取控制、VPN、使用者管理、灾难复原、单一登录、加密、 验证管理、安全政策实施、认证、授权、预警以及稽核等重要功能
从Yahoo!受扰事件谈网路安全 (2000.03.01)
说起来这次骇客的技俩并不是什么新发明,而是老把戏。 TCP SYN攻击是教科书上的范例习作。他利用TCP协定建立通讯所需的三项沟通封包, 与系统处理特性,故意让网路连线的阶段无法完成, 伺服器为迎接新连接用户,其资源就无法释放而造成伺服器过载
网络服务新趋势─智能型信息代理搜寻程序 (2000.02.01)
网络就像是一座虚拟图书馆, 但如何在这座庞大的数据库中找到需要的数据, 并且得到精确和个人化的服务, 智能型信息代理搜寻系统会是重要的工具... 参考数据:
网路广告的变与不变 (2000.02.01)
千禧年到来,网路广告也堂堂迎向二十一世纪。 随着资讯建设的进展,以及更精准的投射技术, 可以确定的是,网路广告扮演的行销角色只会更吃重。 本文仅从几个微观角度来探讨它的变与不变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