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g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CES> Google TV整军再战 消费者买单吗? (2012.01.09)
看好数字家庭商机,Google持续加码,近期于其官网中表示,LG、Sony、Samsung、Vizio、Marvell、MediaTek都将成为新的合作伙伴,为Google TV注入新生命,并计划于本周CES展中推出第二代Google TV相关产品,包括电视、机顶盒以及配件等
三星欲攻AMOLED TV 必須先掌握關鍵原料 (2011.09.23)
三星欲攻AMOLED TV 必須先掌握關鍵原料
三星欲攻AMOLED TV 必须先掌握关键原料 (2011.06.24)
AMOLED市场和DRAM市场有一个极大的共通点:市场掌握在单一的厂商手中。AMOLED未走到可挠式这一步之前,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三星所造成极不健康的市场状态。三星目前正在积极研发AMOLED大尺寸面板于电视产品的应用,但在这之前,三星还有一个弱点,就是尚未掌握关键的有机原料
AMOLED技术难在哪:蒸镀与封装! (2011.06.23)
AMOLED之所以受到重视,除了拥有自发光的特性以及鲜艳色彩之外,其可挠曲的潜力也是重要特色。不过,要走到可挠这一步之前,必须先解决技术问题。无论是研究机构或是业界人士,都认为设备和技术是抢进AMOLED的厂商最容易碰到的问题,设备投资金额太大,回收不易;技术方面,蒸镀与封装是问题所在
面板和驱动IC冲量产化 台厂抢攻AMOLED (2011.06.09)
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除了具备自发光源、无须外加耗电又占体积的背光源之外,同时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高、画面更新率高、无视角限制、操作温度广、体积轻薄又可挠曲等特性,未来也可以R2R方式生产,成本可大幅降低而普及
Intel不再独舞?传LG将推MeeGo平板装置 (2011.05.18)
结合了Intel Moblin以及Nokia Maemo技术的MeeGo,是针对嵌入式装置所设计的Linux平台系统架构。2010年5月公布1.0正式版,但当时是以小笔电作为主要展示产品。当时市场不乏看好声音
不能再落后 LG奋起开发自家专用处理器 (2011.04.28)
手机专用的行动处理器研发厂商,除了目前大家熟知的高通、德州仪器、NVIDIA等处理器厂商之外,苹果和三星也分别以手机制造商之姿,投入开发自家专用的智能手机处理器
iPad 2大搜秘:IPS退位 Super PLS笑傲江湖? (2011.02.14)
iPad 2显示屏幕可能采用三星电子的Super PLS技术!根据AppleInsider援引南韩英文报(The Korea Times)的消息指出,三星行动显示器(Samsung Mobile Display)有可能提供Super PLS(Plane to Line Switching)面板给iPad 2
2010年投影機市場成長30% 微投影機是關鍵 (2011.02.01)
2010年投影機市場成長30% 微投影機是關鍵
CES 2011:LG推IPS偏光3D電視 瞄準中國市場 (2011.01.07)
CES 2011:LG推IPS偏光3D電視 瞄準中國市場
CES 2011:平板战火方酣 Android略胜一筹 (2011.01.06)
媒体平板装置(media tablet)正成为此次CES大展的热门焦点。不仅是传统PC/NB品牌和OEM大厂,包括智能型手机芯片厂商和手机品牌大厂也将加入激烈的平板战局当中,目前看起来,平板装置内芯片领域是群雄并起的局面,至于作业平台部份则是Android略胜一筹
CES 2011:LG推IPS偏光3D电视 瞄准中国市场 (2011.01.06)
虽然3D电视已经成为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中的当红炸子鸡,但碍于仍须配戴厚重的专用眼镜以及其他主客观因素,使得消费者采用的情形显然不如业界所预期。对此,去年才在SID(信息显示器学会)大动作推出旗下IPS技术的LG
真的是拆上瘾! iPhone 4成本结构大曝光! (2010.06.29)
看起来大家真的是拆上瘾了。iPhone 4正式问世没多久,各界就无所不用其极地把iPhone 4拆解开来,进行巨细靡遗的分析。不让专业拆解网站iFixit专美于前,市调研究机构iSuppli的拆解分析服务部门,也对于iPhone 4内部各个主要零组件的成本进行细致的推估
LG采用NXP HDMI切换器用于新款LED 3D TV (2010.04.27)
恩智浦(NXP)日前宣布,LG电子将采用恩智浦杰出的HDMI切换器,用于其新推出的超薄LED 3D电视55LX9500。透过恩智浦HDMI切换功能,LG得以用HDMI缆线连接3D视讯内容。LG INFINIA 55LX9500 3D电视首先将于韩国推出,并将于五月初于北美、欧洲、新加坡和其他主要市场上市
Sharp太阳能手机本月入中国 卖不卖还是问题 (2010.04.21)
中国媒体报导,Sharp周一(4/19)宣布将把在日本市占率最高的太阳能手机引进中国市场,最快本月份(4月)就会上市,Sharp中国分公司董事长菅野信行表示,这会是今年Sharp新推出35款手机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关键
2010年投影机市场成长30% 微投影机是关键 (2010.04.19)
根据太平洋媒体协会(Pacific Media Associate)估计,2010年全球投影机销售成绩将比去年成长30%,其中3D投影机、LED投影机以及微投影机是主要成长因素,微投影机年度销售量将上看100万台,而且微投影应用将成为手机新主力
3D电视技术产业跨出第一步! (2010.04.06)
3D电视产业已经跨出重要的第一步。3D电视的面板设计渐趋成熟,3D TV产品在市场上的反应比预期来得更为热烈,配戴眼镜式3D应用已成为主流,2D转3D技术和3D蓝光设备的加持,更有助于3D电视的普及,未来裸视3D应用发展更是潜力无穷
3D战火延烧台湾 电视大厂正面交锋抢占制高点 (2010.03.29)
超乎预期地,3D电视在全球市场的反应回响十分热烈,3D电视大厂之间的竞争态势也越演越烈,Sony、Panasonic、Samsung和LG结合主要3D眼镜大厂正在全球攻城略地,台湾市场也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虽然Sony于6月即将在台推出3D电视产品,不过Samsung已抢先一步,除了3月14日也在美国市场推出首款3D电视,30日则在台正式发表台湾第一台3D电视
芯片整合厂商脚步快 WiMAX+LTE浮出台面 (2010.03.16)
在两者底层技术相近、中国TD-LTE市场的推波助澜、以及厂商设计芯片组诸多考虑的多重因素下,WiMAX整合LTE芯片设计的脚步是越来越快,包括Sequans、Beceem、Wavesat和联发科等,都已推出或计划朝向此整合目标发展
3D电视元年鸣枪启动 电视大厂纷纷起跑冲刺 (2010.03.11)
今年3D电视即将在全球市场大展身手。市调机构iSuppli便预测,今年全球3D电视出货量可达420万台,到2015年将巨幅成长到7800万台,年复合成长率可达80%。预计今年全球3D电视的营收规模有74亿美元,2015年此一规模将达到643亿美元,成长幅度近8倍之多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