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arvell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Marvell针对下一代连网车辆推出802.11ax同步双Wi-Fi解决方案 (2018.06.08)
Marvell针对连网汽车市场推出高效率无线802.11ax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整合有2x2加2x2同步双Wi-Fi操作、双模蓝牙5 /蓝牙低功耗(BLE)以及车用无线连接的802.11p。 Marvell创新的同步双Wi-Fi架构开创了一项新技术先河,将两个完整Wi-Fi子系统整合到单个SoC中,并支援两个独立的2x2数据串流同时以全数据传输量运作
Marvell推出全新96层NAND SSD客户端NVMe SSD控制器系 (2018.06.08)
Marvell推出用於主流和高性能PC客户端以及边缘计算固态硬碟(SSD)之最新NVMExpress(NVMe)SSD控制器系列。 Gen 3x4PCI SSD控制器、4通道88SS1084和8通道88SS1100为业界带来了领先的性能表现、耐用性和可靠性,并将有助於扩大NVMe SSD在新兴客户端和边缘计算的广泛应用
点亮智慧城市 宜鼎创新物联方案将首次亮相COMPUTEX (2018.05.28)
宜鼎国际(Innodisk)将於今年六月Computex推出支援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储存方案,整合工业级DRAM、3D NAND 快闪记忆体、NVMe全系列,以及PoE乙太网路供电扩充卡系列,搭配宜鼎各种专利SSD韧体技术,未来将大量应用於智慧物联网,并提供智慧交通、智慧街灯、智慧公共安全与智慧生产等工业储存需求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2018.05.15)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要求更高程度的连接性。数据通讯的吞吐量也明显提高,以降低网路的延迟为目标,促使人们考量应采用何种网路技术。
连网汽车发展之先进无线技术需求 (2018.05.02)
汽车连网普及性的提升有助于汽车产业持续迈向自动驾驶发展而成为产业的通用标准。
Marvell推出首款NVMe晶片 满足新兴数据中心的SSD需求 (2018.03.30)
Marvell公司推出NVMExpress(NVMe)的创新晶片组解决方案,加快针对应用而优化的数据中心SSD(固态硬碟)的上市时间。这些全新的、多功能化的构建模组能够优化满足当前和新兴运作负载在容量、延迟、性能表现、功耗和成本等方面的储存需求,可以为特定的云端和企业运作负载提供量身定制的SSD解决方案
Marvell推出首款安全汽车乙太网交换机整合NVIDIA自驾平台 (2018.03.29)
Marvell推出首款88Q5050安全汽车乙太网交换机,已经整合到自驾汽车NVIDIA的 DRIVE Pegasus平台,使此交换机成为第一款具备嵌入式安全内核之商用解决方案。此安全交换机可以为汽车OEM制造商提供数千兆位元的应用,支援具备感测器整合融入、摄影机、安全和诊断功能的车载网路
Marvell推出首款16埠50GbE PHY收发器 (2018.03.14)
Marvell公司推出新产品88X7120,隶属於Alaska C系列高速乙太网收发器,应用於增进数据中心的频宽和性能。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应用领域,对於处理能力和I/O频宽需求成指数型增长,新型收发器专用於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从25GbE乙太网和100GbE对向50GbE,200GbE和400GbE的需求
Marvell在2018 MWC展示整合ARMADA SoC的CyberTAN白盒 (2018.03.09)
Marvell持续推动相关技术的开发,使通讯产业能够受惠网路功能虚拟化(NFV)所带来的巨大潜力。最近在巴塞隆纳举行的行动通讯世界大会(MWC)上,Marvell联手主要的技术合作夥伴展示了通用CPE(uCPE)解决方案,使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企业部署能够使用虚拟网路功能(VNF)来支援他们客户的需求
Marvell和SolidRun推出两款全新MACCHIATObin共通板 (2018.02.06)
Marvell和技术合作夥伴SolidRun推出两款全新的MACCHIATObin产品,来取代之前的版本。这些新产品分别是MACCHIATObin Single Shot板和MACCHIATObin Double Shot板。 Marvell和SolidRun继成功发布MACCHIATObin开发平台之後,现在又宣布该硬体产品的最新进展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III) (2018.01.03)
现今的无线网路连接的设计已经可以支援千兆级的速度。在我们这三篇涵盖Wi-Fi发展历史部落客文章的最後一部分,将探讨无线标准的未来发展。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II) (2017.12.29)
这是涵盖Wi-Fi技术发展历史的系列部落客文章中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记述了无线网路的发展起源,第二部分我们将看看这项技术,如何发展到今天所熟知的高速连接。
Marvell推出业界最完整的802.11ax无线产品系列 (2017.12.18)
Marvell宣布推出802.11ax无线产品组合方案,此系列产品从架构上提供突破性的网络效率性能,拥有低延迟和企业级的可靠性。Marvell在率先推出最新IEEE 802.11ax标准,支援完整MU-MIMO和OFDMA上行与下行传输连结,将帮助下一代高阶用户,即所谓的「上传世代(generation upload) 」,满足其即时的云端应用需求
工业乙太网演进的PHY解决方案 (2017.11.09)
高温的环境、突波电压、严格的低延迟要求与不断成长的网路速度是工业级乙太网PHY必须解决的关键挑战。
车载无线技术的创新 (2017.10.06)
车辆控制从传统的纯机械系统过渡到线传系统(x-by-wire)的纯电子操控方式,可以降低车辆重量,改进油耗。
802.3bz/NBASE-T有助於善加利用原有基础设施 (2017.08.11)
无线网路所带来的灵活性正在彻底改变企业的办公环境。IEEE 802.11ac和802.11ax等标准实现的高速Wi-Fi可以为办公室的使用者提供下一代服务和应用,而无需考虑他们在哪里工作
Marvell新款车用Gb级乙太网路交换机具备安全功能 (2017.08.07)
【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讯】Marvell(迈威尔公司)推出首款车用安全的千兆乙太网路交换机,为新世代互连车辆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数据传输。新式汽车内有数百种计算应用产品,需要一个可靠且安全的车载网路,这让乙太网路技术成为汽车制造商的首选
Marvell推出首款Wi-Fi、蓝牙5.0和802.11p组合解决方案 (2017.07.24)
Marvell(迈威尔科技)推出全球首款整合Wi-Fi、蓝牙、车对车和基础设施功能的汽车级IC88W8987xA。这款先进的IC支持Wi-Fi、蓝牙5.0和802.11p,是车载应用的最隹化解决方案
宜鼎国际最新3IE4系列工业级SSD搭载iSLC技术 (2017.04.05)
宜鼎国际(Innodisk)推出最新采用Marvell NAND控制晶片并搭载自行开发韧体技术iSLC的3IE4系列工业级SSD,可提升顾客投报率。此系列SSD具备高效能及可靠性,而且延长了使用寿命
各式解决方案出笼 (2016.07.18)
物联网经过几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大众生活中的一环,各家大厂无不戮力推展相关解决方案,以满足现今大众的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