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NI 推出Sub-6 GHz 5G新空囗叁考测试方案 (2018.03.06)
新解决方案有助於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及降低制造测试成本。 NI(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NI)日前推出一款Sub-6 GHz 5G测试叁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符合5G新空囗(NR)的3GPP Release 15规范
NI携手Samsung进行28GHz的5G New Radio可互通性装置测试 (2018.03.06)
NI国家仪器宣布与Samsung合作,联手开发适用於5G New Radio (5GNR)的5G测试用?设备。在於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行动世界会议(MWC)上,双方使用Samsung的28GHz基地台与NI的测试UE进行通讯,首度公开展示这项合作的成果
NI将半导体测试系统的PXI SMU通道密度提升6倍 (2018.02.06)
国家仪器(NI)发表PXIe-4163高密度电源量测单元(SMU),其DC通道密度为上一代NI PXI SMU的6倍,适合用来测试RF、MEMS与混合讯号,以及其他类比半导体元件。 NI全球销售与行销执行??总EricStarkloff表示:「5G、物联网与自动化汽车等高颠覆性技术的出现,迫使半导体产业必须持续推动技术发展,并采用更具效率的方式来进行半导体测试
NI最新LabVIEW NXG强化功能,测试作业更智慧化 (2018.02.02)
国家仪器(NI)推出LabVIEW NXG,即新一代LabVIEW工程系统设计软体的最新版本。现在,工程师可以透过LabVIEW NXG进行更智慧化的测试:迅速设定仪器、依照装置规格来客制化测试,并在任何装置上,以任何网页浏览器轻松检视结果
2018新战局 5G加速先期研发脚步 (2018.01.25)
5G在各国学术与研究单位的投入之下,逐渐有了初步成果。即将到来的韩国平昌冬季奥运,是趋动力,也是个舞台。让更多5G相关的设备与系统业者,加快脚步投入先期研发
液压压铸机台的高速控制作业 (2017.12.27)
EUROelectronics使用NI CompactRIO与LabVIEW FPGA进行液压压铸机台的高速控制作业。
NI 发表适用於 802.11 Application Framework 的 MAC 层的增强功能 (2017.12.19)
国家仪器(NI)发表了适用於旗下 LabVIEW Communications 802.11 Application Framework 的 MAC 层支援。这款专为 802.11 Application Framework 提供的全新多使用者 MAC 层增强功能,可让无线技术研究人员突破实体层的技术限制,以克服必要的复杂网路层级问题,进而实现 5G 愿景
NI 发表为个别??槽提供 58 W 功率与冷却功能的 PXI 机箱 (2017.12.18)
国家仪器(NI)发表了PXIe-1095 机箱,是业界第一款配备 58 W 专属功率与个别??槽冷却功能的 PXI 机箱。相较於旧款 NI PXI Express 机箱,新款机箱的功率可提高 50%,且每个??槽皆备有专属的冷却功能
NI推出采用Xilinx Kintex UltraScale技术的全新PXI FlexRIO架构 (2017.12.04)
全新的PXI FlexRIO示波器将与PXI FlexRIO协同处理器模组,无需透过客制化设计,即可提供客制化硬体解决方案。 NI国家仪器(Nasdaq: NATI)为平台架构系统供应商,今日NI发表了整合Mezzanine I/O模组与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FPGA的全新PXI FlexRIO架构硬体平台
NI与联合大学合作创立教学实验室 共创产学新契机 (2017.11.28)
NI国家仪器偕同国立联合大学举行「电机资讯学院教学实验室」的开幕式,由电资院院长赖俊宏教授分享院系现况、人才培育展??,以及如何将NI的解决方案运用於教学实验室;其中,硬币辨识器和旋转型倒单摆系统采用NI myRIO的实际应用,旨在提供学生容易上手且多元的实作机会,进而与业界无缝接轨
NI 自动化解决方案 可深入分析复杂 Big Analog Data (2017.11.15)
NI 国家仪器身为平台架构系统供应商,可协助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全球最艰钜的工程挑战。近日,NI 发表了资料管理软体套件。这个企业软体解决方案提供完整工作流程,可将团队间的量测资料标准化、进行资料采矿以取得实用资讯、透过自动化分析转换资料,并提供包含深入分析的报表
NI 技术提升 ADAS 与自动化汽车的安全、稳定性测试 (2017.11.14)
NI 国家仪器近日发表了车用雷达测试系统 (VRTS),上从研发实验室到大量生产测试环境,下至个别雷达感测器到整合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工程师都能使用 VRTS 进行 76-81 GHz 的雷达技术测试
提供更好用户体验 才是发展5G通讯的真正意义 (2017.11.13)
5G通讯可以提供更大的频宽,传输更多的资料量。然而发展5G的目的,并不只是追求更大频宽与更快速度,提供更好的使用者体验,才是5G发展的真正意义。
模组化仪器主流归於PXI规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组化仪器时,一致性与标准化是必备的两大要素。随着时代演进,现今PXI规格已成为模组化仪器的主流。
高弹性、低成本为PXI架构优势 (2017.11.08)
5G商转进入倒数阶段,5G包含许多复杂新技术,所有相关厂商皆积极提早卡位,以夺得5G IP专利发言权。
NI:解决各产业工程挑战 基础在於启发工程师 (2017.11.03)
NI国家仪器为平台架构系统供应商,致力於协助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全球最艰钜的工程挑战,亚洲最後一站的NIDays 2017巡??来到台北,今年以「迈向建构未来的解决方案,新一代的技术和展??」为主题演讲
5G测试新挑战 PXI平台轻松以对 (2017.11.01)
5G通讯透过多天线阵列的设置,来达到高传输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线系统也带来了全新的测试挑战。PXI平台所提供的弹性,可以让5G测试更得心应手。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上) (2017.09.30)
回顾过去一年来,随着台湾出囗持续增温,并受惠於工业4.0及苹果iPhone旗舰新机话题不断,从半导体、电子代工龙头到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升级的庞大商机,也带动新一波智慧制造需求
NI发表全新PXI远端控制与汇流排扩充模组 (2017.08.30)
NI国家仪器推出具备PCI Express Gen 3连接功能的全新高效能PXI远端控制与汇流排扩充模组系列。PCI Express Gen 3技术可提供更高频宽,对5G行动研究、RF记录与播放,以及多通道数资料撷取等需要分析大量资料的应用来说,至关重要
揭开工业物联网先进量测 NI带领企业抢攻边缘运算新阵地 (2017.08.30)
NI国家仪器致力於协助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全球最艰钜的工程挑战,将於9月6日到9月9日叁加2017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揭开工业物联网先进的量测与控制应用,以及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理想的解决方案,并透过现场实机展示让与会者体验工业4.0的技术新思维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