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協易機械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垂直整合工具机建构智造基础 (2023.12.28)
回顾2023年美商特斯拉(Tesla)带头削价竞争以来,不仅造成自家营收、获利锐减;更逢美国升息抗通膨政策,只能加入通用、福特等传统车厂暂缓扩产。
智慧制造升级 协易伺服冲床通过德国莱因CE认证 (2022.11.25)
当绿色制造成为显学,许多企业从源头设备投入改善制程来提升绿色竞争力。电动车金属冲压业者协易机械生产的绿色冲压设备 - 伺服冲床,近日已通过欧盟 CE 认证,包含工业机械指令、低电压指令及电磁相容指令认证,是台湾第一家伺服冲床通过德国莱因认证的制造商
为冲床制造应用提高绩效 协易携手Beckhoff再造双赢 (2021.05.17)
「生产效率」是制造业的核心,协易机械导入Beckhoff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PC-based控制并结合EtherCAT改善系统效率,协助伺服冲床应用提高生产效率,再造双赢的局面。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