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trs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异质整合 揭橥半导体未来20年产业蓝图 (2019.10.09)
晶片的设计和制造来到一个新的转折。于是,异质整合的概念,就砰然降临到了半导体的舞台上。它是驱动半导体未来20~30年最重要的发展趋势。
跨领域结合 台湾高阶医材找机会 (2013.06.21)
当行动装置已经融入人们生活后,消费者已习惯行动装置所带来的便利性,这样的特性不只在消费性电子产业中,也带进医疗设备里,医疗电子产品的趋势正往微型化、可携式、无线连接的方向发展,而资通讯技术在健康照护产业的应用上更是急速的成长中
台积电65奈米浸润式微影技术将列入ITRS蓝图 (2003.12.03)
据Digitimes报导,全球半导体制程蓝图制定委员会(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Roadmap for Semiconductors;ITRS)台湾代表卢志远指出,台积电主导的65奈米以下光罩制作之浸润式微影技术(Immersion Lithography)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