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R&s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R&S将提供首批PTCRB认证的IMS测试项目 推动5G NR一致性测试 (2021.02.01)
罗德史瓦兹(R&S)宣布,将提供首批经过验证的IMS一致性测试项目,用於根据PTCRB标准进行的5G NR认证测试,为5G IMS一致性测试的发展铺平道路。 早在2008年,Rohde & Schwarz就完成了IMS测试项目的首次验证,并持续积极投入在LTE一致性和营运商接受度测试以及营运商5G IMS测试
R&S推出26.5GHz掌上型向量网路分析仪 高表徵性能满足户外检测需求 (2021.01.14)
Rohde & Schwarz(R&S)推出全双埠掌上型向量网路分析仪R&S ZNH,频率高达26.5 GHz,具有电缆及天线分析和全S叁数测量功能。不仅外型设计便於用户使用,在设置上也很便利,具备紧凑的无风扇外壳,适合户外应用
R&S进行5G园区专网安装和测试 优化工业4.0部署案例 (2020.12.07)
5G的容量、反应性和灵活性,使各种全新的即时应用案例成为可能,包括智慧工厂专用无线网路,但在覆盖范围、延迟和可靠性方面,5G的要求也更加严苛,部署网路时将面临强大的挑战
R&S推出Full Bench, High Value活动 提供完整量测解决方案 (2020.12.03)
Rohde & Schwarz(R&S)推出促销优惠活动「Full Bench, High Value」,不仅提供客户更多选择与方便,还大大节省了他们的时间,因为各种仪器的所有可用选项都已打包在内。每种仪器因此都能以优势价格,成为经得起未来考验的投资,进而随时准备好进行下阶段的测试和量测任务
R&S支援UNH-IOL汽车乙太网路测试服务 满足开放联盟TC9规范 (2020.12.01)
测试和量测专家Rohde & Schwarz(R&S)宣布与UNH-IOL在汽车测试平台上密切合作,藉由扩展其一致性测试服务,加强支持新罕布夏大学互通性实验室(UNH-IOL)。UNH-IOL现可满足对以汽车乙太网路电缆和连接器的合规测试要求
2020 R&S年度科技论坛-新竹场次 (2020.11.27)
面对测试测量的各项挑战,罗德史瓦兹的协助从不缺席,在即将于11月27日举办的〈台湾罗德史瓦兹2020 Technology Week 年度科技论坛〉中,台湾罗德史瓦兹将于Keynote将阐述5G对各行业不可轻忽的影响
2020 R&S年度科技论坛-台北场次 (2020.11.26)
面对测试测量的各项挑战,罗德史瓦兹的协助从不缺席,在即将于11月26日与27日举办的〈台湾罗德史瓦兹2020 Technology Week 年度科技论坛〉中,台湾罗德史瓦兹将于Keynote将阐述5G对各行业不可轻忽的影响
R&S推出新型系统放大器 瞄准微波设备制造商 (2020.11.19)
微波测试和测量系统供应商Rohde & Schwarz(R&S)推出一款新型系统放大器R&S SAM100,该新品在2-20GHz范围内具有高达20W的输出功率,在易操作性、坚固设计和超小型化方面树立了的新标准
5G专网方兴未艾 智慧工厂先蒙其利 (2020.11.11)
毫米波依然是5G发展上不可忽视的一环,近期值得注意的趋势,就是将毫米波用於建置智慧工厂,采用的就是5G专网的应用场景。
R&S:5G建设比预期快 重点布局无线技术带动强劲业务 (2020.11.02)
独立技术公司Rohde&Schwarz(R&S)日前完成2019/2020财年(7月至6月),并宣布该公司净收入25.8亿欧元,收入连续第三年增长超过20%,持续验证其专注於可持续经营战略的正确性
升级5G NR分析仪频宽 R&S推出1GHz讯号和频谱分析仪 (2020.10.30)
未来蜂窝和无线系统、基础设施和放大器的制造商将从这一宽频讯号测试解决方案中获利,该解决方案以前只能用於高阶仪器。Rohde & Schwarz(R&S)为其R&S FSVA3000中阶讯号和频谱分析仪增加了内部分析频宽,最高可达1GHz
R&S通过AGPS和5G NR FR2毫米波性能测试 推动5G LBS发展 (2020.10.23)
Rohde & Schwarz(R&S)是5G NR和位置服务(LBS)测试和量测的领导者,在使用5G毫米波(mmW)传输资料的同时,验证了辅助GPS(AGPS)在商业行动装置中的性能。这项功能现在可用於Rohde & Schwarz TS-LBS定位服务测试系统
R&S展示新型Q/V波段射频升频器 提供卫星有效酬载测试方案更大频宽 (2020.09.02)
Q/V波段为卫星的??线链路提供了更大的频宽,因而成为实施即将到来的高位元速率资料连结的理想选择。这些高比特资料可以为最终使用者提供未来通讯系统和蜂窝回传网路的大量资料
5G服务加紧脚步 毫米波频段竞赛越演越烈 (2020.05.21)
随着5G登场,全世界都将关注并观察未来毫米波技术的应用方式。
R&S与TE Connectivity合作成功证明符合OPEN Alliance TC9一致性测试规范 (2020.04.30)
测试与量测专家Rohde & Schwarz与连接器和感测器制造商TE Connectivity合作,共同测试车载乙太网路电缆和连接器。两家公司已成功使用屏蔽双绞线(STP)电缆和TE的MATEnet资料连接器系统测试通讯连接,测试结果符合1000BASE-T1的单对车载乙太网路OPEN Alliance技术委员会TC9测试规范
R&S推出sub-THz超宽频讯号分析解决方案 (2020.04.13)
Rohde&Schwarz(R&S)通过展示140GHz D-Band的Multi-Gigabit资料传输,为太赫兹(THz)频率范围的研究铺平了道路。R&S FSW高性能频谱分析仪搭配R&S FSW-B8001硬体选配,支援无与伦比的8.3GHz系统分析频宽
测量方案东风起 加速5G行动网路创新 (2020.03.19)
5G创新需以低延迟、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连线的技术为背景。
R&S与Decawave合作开发UWB量测解决方案 (2020.03.18)
Rohde & Schwarz和Decawave使用一代无线通讯测试仪R&S CMP200完成新一代Decawave UWB设备的测试功能。透过该解决方案,两家公司确定了无线设备制造商使用超宽频(UWB)技术来提供安全的定位服务计划
R&S推出新一代低功耗蓝牙5.2测试方案 (2020.03.13)
Bluetooth SIG在2019年底采用BLE 5.2第一个规范。BLE 5.2提供新的功率控制功能。Rohde & Schwarz已在 R&S CMW平台的蓝牙测试软体中整合了相关的测试。此外,BLE 5.2将提供类似传统蓝牙的扩展音频功能
R&S扩大与Thales合作 降低物联网模组的现场测试需求 (2020.02.27)
Rohde&Schwarz(R&S)和金雅拓致力於降低昂贵且耗时的路测。物联网协定叠功能由3GPP指定,但物联网设备必须与全球的不同网路配置进行交互。因此,确保这些功能在不同网路营运商的各种配置中都能正常运作是非常重要的

  十大热门新闻
1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2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3 台湾罗德史瓦兹欢厌20周年 巩固无线通讯测试领先地位
4 R&S安检探测门应用於慕尼黑安全会议
5 R&S携手GREENERWAVE合作验证RIS模组 推动6G研究发展
6 R&S互动性测试解决方案实现新ITU网路性能评估建议
7 R&S使用宽频无线通讯测试仪对Quectel的5G模组进行eCall互通性测试
8 R&S为Emitech在法国全新车辆测试中心提供EMC测试系统
9 罗德史瓦兹推出新仪器因应新一代无线设备多元测试需求
10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