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騰訊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人工智慧浪潮下,日本的研发危机感 (2018.03.21)
日本在人工智慧的研究上并非停滞不前,而是其他国家发展的速度更快,资深人士纷纷质疑,在强敌环伺之下,日本是否有胜出的可能性。
Ayla 物联网平台全面支援主流智慧语音系统 (2017.09.07)
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供应商Ayla Networks宣布全面支援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智慧语音助理生态系统,包括Apple Siri、亚马逊Alexa、Google Home及腾讯小微,并於目前正在柏林举办的全球最大消费电子暨家电产品展IFA中展出相关应用产品
英飞凌携手中国家电制造商 提升智慧家庭的联网安全 (2016.11.30)
【德国慕尼黑讯】智慧家庭应用需要特别的安全防护,避免物联网未经受权的存取。英飞凌科技(Infineon)与中国合作伙伴在北京成立「智慧家庭联网安全开放实验室」。其他成员包括: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消费者事业群、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及隶属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迎战新媒体时代!工研院推跨萤电视互动服务平台 (2016.09.08)
新媒体时代来临,为协助台湾电视产业升级转型,工研院研发「抓TV—跨萤电视互动服务平台」,并于今(8)日发表「金钟51 APP」,未来频道商与有线电视业者将可透过网路平台,与观众产生互动,进而衍生创新商机
「零」钱包革命 颠覆金融圈 (2015.11.05)
行动支付简化了购物的支付流程, 只要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利用手机完成交易。 随着支付环境越来越成熟, 单靠一支手机走天下的愿景即将实现。
大联大世平集团低功耗蓝牙方案适用于穿戴式设备与微信平台互联 (2015.07.14)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推出以德州仪器(TI)CC254X为基准的穿戴式设备的微信平台解决方案,为穿戴式设备厂商提供微信穿戴式设备与伺服器通讯协定技术支援,帮助穿戴式产品快速联接微信功能
鸿海、腾讯与和谐汽车签订协议 研发新世代网络智能电动车 (2015.03.23)
鸿海科技集团宣布,与腾讯及和谐汽车共同签订「关于『互联网+智能电动车』的战略合作架构协议」,在河南省郑州市积极展开「互联网+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创新合作。 顺应全球汽车业「互联网、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App开发:以快打慢 流量决定赢家 (2013.12.05)
行动商机无穷!这句话在中国大陆,恐怕是最佳的写照,许多人因行动产品而改变了生活样貌,更有一群人因此得到创业圆梦的机会。 近年来中国大陆出现了庞大的行动创业潮,而且大多是锁定Android(大陆称”安卓”)平台
低价手机芯片战(4) 软硬件厂抢占市场 (2012.03.15)
尽管小米手机董事长雷军强调,小米手机是高端手机中的低价,并不是低价手机,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此高规格及低廉的价钱,在中国热销,甚至带起一股「小米现象」。加上联想A60也获得极大的成功,带动中国低价智能手机的风潮
Global IP Sound语音处理技术软件 获腾讯选用 (2006.01.04)
中国互联网和行动增值服务供货商腾讯选择了Global IP Sound(GIPS)的VoiceEngine PC Advanced语音处理技术软件,为在中国超过1.5亿互联网即时消息(instant messaging,IM)服务QQ用户提高语音服务质量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