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愛特梅爾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Microchip线上商店现全面供应所有原Atmel产品 (2017.02.09)
购买AVR和SAM系列微控制器可登录microchipDIRECT Microchip宣布旗下microchipDIRECT线上商店开现开始全面供应所有原Atmel的产品。这是客户首次可以直接从供应商处购买到包括AVR和SAM系列在内的微控制器及开发工具等产品
破解台湾MCU大厂的经营之道 (2016.11.24)
MCU应用产品多元,市场竞争也越趋激烈。欧美大厂强攻ARM架构,大陆厂商死守8位元领域,而台湾MCU厂商,显然找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Microchip:是否具合适周边 才是MCU发展关键因素 (2016.11.07)
Microchip自收购了Atmel后,一直专注于企业和产品的整合。 Microchip营运长暨总裁Ganesh Moorthy指出,Microchip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平台(one platform)』的整体解决方案,而不是专注于『一个核心(one core)』
开放硬体市场夯 晶片大厂也加​​码 (2016.03.07)
RPi与Arduino近年来声势高涨,最高兴的应是两种开放硬体的晶片供应商Atmel与Broadcom,不仅增加晶片销售量,而其他发展也水涨船高,对此趋势发展,晶片大厂也跟着加码。
Atmel全新8位tinyAVR拥有1kB快闪记忆体 (2016.02.24)
Atmel公司在2016年德国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World 2016)上宣布,推出带有1kB快闪记忆体的低功耗8位MCU。全新ATtiny102/104 MCU的运行速度最高可达12 MIPS(每秒百万条指令),并整合了此前仅在大型MCU上拥有的特性,使它们成为小型应用的理想之选,这些应用包括逻辑置换以及消费、工业和家庭自动化市场的最新成本优化应用
Atmel全新安全平台协助不同规模企业开发安全的物联网应用 (2015.11.30)
Atmel公司推出一个综合性安全平台,让各种规模的企业借助该平台向设备分配经认证的可信身份,进而加入安全物联网(IoT)。 Atmel Certified-ID安全平台可防止他人对边缘节点进行未经授权的再配置、非法获取网路中受保护的资源
适用于Atmel|SMART MCU的经过认证之安全软体库 (2015.11.04)
Atmel公司宣布为其面向家用电器、工业及人机介面装置(HID)的超低功耗Atmel | SMART ARM Cortex-M0+ MCU系列发布新的易用功能。 Atmel与HiTex和Pervasive Displays开展合作,发布了IEC 60730 B级安全标准和电子纸驱动程式等软体库,用以支援Atmel | SMART MCU
[专栏]物联网的瞎子摸象 (2015.10.15)
早于2013年、2014年,Intel、TSMC等大厂就纷纷力拱物联网(IoT),或许半导体大厂早就看出半导体需求即将转缓,必须有新的终端需求刺激,但看来缓不济急,半导体产业开启了一连串的整并,Intel并Altera、NXP并Freescale、Dialog并Atmel等等
Atmel拓展自/互电容式车用触控式萤幕控制器系列 (2015.09.17)
Atmel公司发布全新的mXT641T系列,进一步拓展maXTouch车用触控式萤幕控制器产品组合。该系列专门针对5至10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平板和触控萤幕进行了优化。 mXT641T系列控制器是符合AEC-Q100标准规定的车用自电容和互电容式控制器,能够在该标准规定的严酷环境下保证高可靠性
Atmel针对工业物联网和可穿戴应用推出全新ARM Cortex-A5 MPU系列 (2015.09.16)
高性能、超低功耗的Atmel | SMART ARM Cortex-A5 MPU系列 提供较低的系统总成本、高级安全特性、DDR3记忆体支援和超小型封装。 Atmel公司推出全新的Atmel | SMART ARM Cortex-A5微处理器(MPU)系列,其功耗达到同类MPU中最低
Atmel BitCloud ZigBee PRO软体开发套件获得“黄金单元” 资质 (2015.08.31)
Atmel公司宣布旗下的BitCloud ZigBee PRO软体开发套件(SDK)荣获ZigBee PRO r21标准的著名“黄金单元”资质。作为“黄金单元”,Atmel BitCloud解决方案将被用于ZigBee实验室以验证将来所有ZigBee 3.0产品的合规性
Atmel携手英特尔应用EPID技术提升物联网应用安全水准 (2015.08.24)
Atmel公司将与英特尔公司合作,推出更加安全的物联网(IoT)应用。通过此次合作,Atmel将在所有Atmel SmartConnect无线解决方案中支援英特尔增强隐私身份(Intel EPID)技术。随着物联网市场的迅猛发展,智慧联网设备数量不断增加,在物联网节点与云之间实现相互身份验证,提升云部署的安全性,变得日益重要
Atmel推出具创新性的双引脚自供电串列EEPROM记忆体 (2015.08.10)
在创新寄生供电方案的支持下,新单线系列产品仅需1只数据引脚和1只接地引脚就能工作,无需电源/Vcc引脚,并以随插即用64位元序列编号做标识。 Atmel公司发布了具创新性的单线EEPROM产品,这款产品仅需2只引脚,即1只资料引脚和1只接地引脚即可正常工作
人机介面再进化 造就全新使用体验 (2015.07.22)
观察今年Computex展会,除了死板的技术之外,各家厂商更为着重使用者体验, 纷纷以创新的使用情境吸引大众目光, 同时更多样化的人机介面也显现了未来智慧生活面貌
物联网落实生活 大厂布局生态系统 (2015.07.20)
过近一两年来的发展,全球物联网市场已呈现蓬勃发展的状况, 各家大厂也高度重视物联网的发展,积极布局生态系统。 当然,面对分散且多样化的市场,每家企业各有不同的策略
Atmel低功耗触控 助力物联网设备 (2015.06.25)
身为另一家触控IC大厂的Atmel则主攻平板电脑、笔电等更大尺寸萤幕市场,其U系列触控解决为不同大小的设备提供了同样一个平台,覆盖了从1.2英寸的可穿戴设备至10.1英寸萤幕的平板电脑
[Computex] Atmel整合资源 加速物联网发展 (2015.06.08)
根据IDC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4570万件,较2014年的1960万件成长133.4%,而2019年更将达到1.261亿件,五年复合成长率达到45.1%。 为了如此庞大的商机,微控制器及触控技术解?方案供货商Atmel也在Computex期间推出其首款可穿戴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整合了Atmel覆盖广泛的产品组合
Atmel基于ARM Cortex-M的低功耗解决方案突破功能瓶颈 (2015.04.07)
Atmel公司近日宣布,公司目前正在试产采用低功耗的ARM Cortex- M解决方案的产品,其功耗在工作模式下已降至35uA/MHz,在休眠模式下为200nA。这一超低功率SAM L系列产品拓宽了Atmel|SMART 32位ARM MCU产品阵营
Atmel推出基于ARM Cortex-M0+的汽车级MCU (2015.03.06)
Atmel公司近日推出符合汽车级要求的下一代基于ARM Cortex-M0+的MCU系列,内嵌整合外设触摸控制器(PTC),为电容触控应用提供强劲支持。SAM DA1也是符合汽车要求的Atmel |SMART MCU产品组合的首个系列,最大工作频率为48MHz,CoreMark/MHz分数达到2.14
Atmel推出超级安全加密组件构建智能、联网、安全系统 (2015.03.05)
Atmel公司近日推出下一代CryptoAuthentication产品。Atmel的ATECC508A是首款整合ECDH(椭圆曲线Diffie-Hellman)安全协议的器件,针对家庭自动化、工业联网、配件与耗材验证、医疗、移动等物联网(IoT)市场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