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科盛科技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Moldiverse云端平台优化数位模拟功能 (2023.11.13)
科盛科技推出创新成型云端平台-Moldiverse提供多项线上服务,让使用者能获取最新的塑胶产业资资源与服务。
利用云端运算提升Moldex3D成效 (2023.09.14)
本文叙述云端运算如何将高效能计算资源配置於云端环境,地端使用者只需要网路连线便可进行真实3D模流分析。
自动化完成多组CAE分析 修改产品设计不再重来 (2022.07.25)
在产品设计流程中,进行CAE分析判读是必要的,藉由设计叁数优化(DPS)可达到自动化分析,帮助使用者快速完成整个CAE分析流程。
以试模数据管理突破生产链沟通限制 (2022.06.01)
本文说明为试模量身打造的云端管理平台,如何帮助企业将资料记录加以云端化、电子化,并同时提供实验与CAE比对的功能。
树脂转注成型(RTM)制程可用非匹配网格模拟 (2022.04.26)
高分子强化复合材料产品的曲面需要复杂的叠层设计,在进行树脂转注成型(RTM)制程建模时,须根据产品设计的叠层,建立对应的实体网格;本文举出验证案例比较说明非匹配网格与匹配网格模拟结果的差异
科盛科技张荣语执行长 获颁化学工程奖章 (2020.10.28)
科盛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获颁109年度台湾「化学工程奖章」,并在日前(23日)化学工程学会67周年年会上正式受奖。 张荣语博士领奖时,特别感谢过去栽培自己的成大化工系和清大化工系:「学校里有很多杰出的老师,传授优秀的学术研究成果,让我得以将知识应用在工业界,解决实务问题
考量真实机台响应 实践虚实整合 (2019.11.13)
模流分析软体将真实的机台响应纳入考量,便能更准确预测出与实际机台及成品品质相符的结果,提高模拟和制造之间的一致性,让现场人员可以直接应用Moldex3D的成型条件优化结果,达到虚实整合的目标
水辅制程动态流体预测之满射倒流法验证 (2019.10.08)
流体辅助射出成型制程是在塑胶射出成型时,将辅助流体注入,使内部为中空的成型技术。对于成品的收缩率、凹痕的改善、尺寸精密度、残留应力等有很大的助益。
Moldex3D化学发泡成型(CFM)模组 优化聚氨窬发泡品质 (2019.09.03)
聚氨窬(PU)泡沫塑料不但具有多孔、低密度和高强度等特性,且透过调整其成分间的比例,可以获得不同孔隙度的硬质或软质发泡体,应用相当多元。在PU发泡制程中,为了掌握塑件上的发泡位置,并且事先在模具充填及发泡阶段了解模内的动态行为,实务上常使用模拟工具来进行预测和优化产品设计
科盛科技:智慧射出机与其调机原理 (2019.03.22)
在射出成型制程中,机台的作动与产品品质息息相关。准确的模流分析必须考量机台作动,包含射出时螺杆的加减速、转保压时的机台响应、以及机台避免射压过高时的保护行为等
科盛科技新推出可预测RTM产品 (2019.02.13)
连续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制造时使用的强化材料,其非等向性会影响到最终产品的机械强度。因应预测强化材料非等向性的需求,Moldex3D R16的RTM精灵支援叠层排向的指定与模型的建立,材料精灵则支援正交异性叠层材料的机械性质设定,最後提供给翘曲分析求解器以及翘曲结果显示
Moldex3D软体捐赠马来西亚GMI 助落实数位化生产 (2019.01.28)
科盛科技(Moldex3D)於2018年11月与德国马来西亚学院(GMI)及Moldex3D的代理商夥伴Hitachi Sunway签署了教育合作案备忘录,承诺捐赠Moldex3D模流分析软体给GMI,作为教育训练的工具,期??能帮助马来西亚产业落实数位化生产,往工业4.0的理想更迈进一步
科盛科技:Moldex3D纤维复材研究提供模拟基础和知识库 (2018.12.18)
使用兼顾轻量与结构、又相对环保的纤维强化复合材料来制造塑胶产品,已经是全球产业的主流趋势,科盛科技(Moldex3D)不但持续为纤维复材打造完整的模拟功能,在该领域更是技术领先、独步全球,同时也多次荣获知名期刊的高度赞誉与肯定,并表扬其在流变学界致力於纤维配向预测研究的卓越成果
树脂转注成型模拟 打破设定流程限制 (2018.09.17)
有监於面临越趋复杂的树脂转注成型(RTM)及复材产品生产挑战,Moldex3D在最新的R16版本针对RTM模拟分析流程开发许多新的功能,提升模拟分析的流畅度及工作效率。 首先Moldex3D R16在「建立专案精灵」与「材料精灵」新增了叠层材料的属性,如此一来,针对相同材料种类但不同方向的叠层,使用者就不须再重复设定材料性质
非匹配网格技术已涵盖全模座分析! (2018.08.14)
模具设计的优劣对于产品的良率影响巨大,全模座分析运用先进非匹配网格技术,让全模座实体网格可快速生成,减少试模次数,可有效协助现场模具开发的速度及提升产品良率
科盛最新版Moldex3D R16问世 汇集塑胶产业致胜能量 (2018.07.25)
身为全球塑胶模流分析软体领导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日昨(25日)举办「2018 Moldex3D台湾使用者会议暨R16产品发表会」。在活动中科盛除了发布最新版的软体Moldex3D R16,帮助塑胶产业在数位转型时代保持领先之外,也邀请到来自Stanley Black & Decker、广达电脑、日月光的业界重量级讲师,分享成功的产品设计制造案例和致胜之道
全面掌握CAE工具设定热塑性射出成型制程 (2017.08.28)
在进行模流分析时,必须了解模拟叁数和实际射出设定之间的区别,并正确设定制程叁数。如此一来,在预测产品缺陷和分析废料原因时,才能够适当地解读模拟结果。
进阶模内装饰模拟技术 缩短开发周期 (2017.08.02)
随着市场需求提高,近年来发展出一项崭新的塑胶装饰技术━模内装饰(IMD),它结合印刷与射出成型等技术应用..
全球模流分析技术的应用现况与发展 (2017.07.10)
2016年ANSYS成为全球第一家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金的工程模拟软体公司,营收规模已超越许多CAD/CAM软体供应商,正式宣告CAE主导设计的时代已经来临。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领导厂商海克斯康集团更大手笔以8亿3千4百万美金收购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全球模流分析技术的应用现况与发展 (2017.07.07)
2016年ANSYS成为全球第一家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金的工程模拟软体公司,营收规模已超越许多CAD/CAM软体供应商,正式宣告CAE主导设计的时代已经来临。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领导厂商海克斯康集团更大手笔以8亿3千4百万美金收购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