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ms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奥地利微电子为工业物联网推出NFC感测器介面 (2017.10.31)
全球高性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AMS)推出AS3956,这款动态NFC标签IC可满足工业级品质标准,并为关键性任务应用和具备持久使用寿命的产品提供极高的可靠性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PSI5介面汽车级磁性位置感测器 (2017.10.16)
全球高性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推出具备双线PSI5介面的AS5172A/B磁性位置感测器,可实现精确旋转位置测量资料的快速及安全传输。 新的AS5172A和AS5172B系统单晶片(SoC)是360度非接触式的旋转磁性位置感测器,能够提供14位元高解析度的绝对角度测量
奥地利微电子扩大新加坡产能 满足全球光学感测产品强劲需求 (2017.09.26)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宣布在新加坡裕廊集团淡浜尼纳米空间建立新的制造工厂。凭藉用於高精度、一流微型光学感测器中的先进滤波器沉积技术,奥地利微电子将实现全自动化的无尘室
奥地利微电子微型XYZ三色刺激感测器适用於真彩消费应用领域 (2017.09.13)
全球高性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 日前推出首款XYZ三色刺激真彩感测器ICTCS3430。新款感测器占用空间小,适用於笔记本、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品
穿戴式手环中的光学心率感测器应用 (2017.08.09)
在现实中,消费者对手环式HRM技术的体验至今为止还不尽人意:光学HRM的基本操作看起来虽然很简单,但在手环式装置中应用该技术时,还要克服相当多的技术难题...
奥地利微电子以单线通讯界面获感测器博览会颁奖 (2017.07.13)
全球高性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近日在2017感测器博览会上赢得创新金奖(感测器博览会於2017年6月27-2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荷西市举行)。奥地利微电子凭藉创新的配件通讯介面(ACI)赢得大奖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全新高性能感测器介面解决方案 (2017.07.04)
奥地利微电子(AMS)推出一款适合使用在电脑断层摄影(CT)扫描器的电流-数位转换器AS5900,提供超低噪音、超高解析度和卓越的线性度。 AS5900的类比性能将使新的CT扫描器能够显示更清晰、更细部的影像
高度专业化ASIC解决方案足以克服任何挑战 (2017.06.07)
高度专业化ASIC解决方案足以克服任何挑战
奥地利微电子计画在新加坡扩建制造厂 (2017.06.06)
奥地利微电子计画在新加坡扩建制造厂 奥地利微电子计画在新加坡扩建制造厂 奥地利微电子的感测器解决方案可应用于一系列重塑世界的技术和?品中,包括:智慧型手机、行动装置、智能家庭/建筑、工业自动化、联网汽车以及其他可应用于物联网的装置
奥地利微电子新款整合性色彩感测器IC大幅降低物料和组装成本 (2017.05.10)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推出突破性的整合性色彩感测器IC,大幅提升精确度的同时?手持色彩分析仪器的制造商降低了物料和生?成本。 新的AS7261 JENCOLOR XYZ感测器是一个色彩感测的完整平台,?制造商的专业人员或使用的色度计和色彩分析器的消费者简化了设计和制造过程
奥地利微电子最新3.5mm接口介面使智慧主动降噪耳机实现无电池运行 (2017.03.20)
全球感测器和类比IC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ams AG)推出一项具有四极音讯3.5mm接口的降噪耳机技术,实现无电池供电运行。 奥地利微电子发明的新配件通讯介面使用标准3.5mm音讯线中四分之一的麦克风(MIC)线,可携带电源并能以16 Mbit /秒进行双向资料传输,同时具有数位声音讯号
奥地利微电子完成收购Heptagon公司 (2017.02.07)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宣布完成对Heptagon公司100%股权的收购,资产增加了除认股权外法定资产中的11,011,281股新股。奥地利微电子于2016年10月24日宣布与全球高性能光学封装和微光学公司Heptagon签署收购协定
奥地利微电子新型时间-数位转换器实现高速、高精确度和低功耗 (2017.01.24)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推出新型时间-数位转换器,该产品在速度和精确度提升的同时降低能耗。新型TDC-GPX2也具备标准低压差分信号(LVDS)、序列介面(SPI)和一个更小尺寸新型9mmx9mm的QFN64封装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新款数位多光谱单晶片感测器 (2017.01.18)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推出首款高性价比的多光谱单晶片感测器解决方案,为消费和工业应用实现新一代光谱分析仪开辟了道路。采用4.5 x 4.4mm小型阵列包封装,超低功率JENCOLORR AS7262可见光范围感测器和AS7263近红外感测器均提供六个校准的光谱通道
诠鼎推出东芝及AMS的VR虚拟实境完整解决方案 (2017.01.05)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东芝(Toshiba)及奥地利微电子(AMS)适用于VR虚拟实境的完整解决方案,提供符合VR虚拟实境各种需求的产品,如各种不同输出输入介面的介面桥接晶片、3D手势感测器、微型影像感测器模组等,可提供任何VR及AR应用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物联网专用光谱调谐智慧照明管理器 (2016.12.09)
奥地利微电子(AMS)推出第一款整合式可调白光智慧照明管理器—AS7221。选用AS7221,照明制造商将可以迅速在自己的物联网(IoT)智慧照明产品中整合高精度色温调谐(Kelvin-tuning)功能
采用磁角位置感测器打造马达控制解决方案 (2016.12.07)
马达制造商从使用多个磁霍尔效应闩锁感测器装置,转而采用单一的霍尔效应磁角感测器装置,用来提供马达换向回馈。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新型环境感测器套件 (2016.11.15)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今日推出两种新的评估套件,使设计人员能够将小型低功率室内空气品质(IAQ)监测电路整合入智慧手机和穿戴式装置等可?式设备以及恒温控制器和IP摄像头等家用和建筑自动化设备
CMOSIS推出全局快门48M像素CMOS影像感测器 (2016.11.07)
CMV50000拥有低噪音、高帧频、动态范围广等特点,该感测器易于整合,适合于自动光学检测系统、机器视觉应用与专业级影片应用等领域。 奥地利微电子(AMS)旗下品牌CMOSIS推出首款全局快门CMOS图像感测器CMV50000,它能够提供48M像素的高解析度,是前一代CMOSIS全局快门(global sutter)CMOS图像感测器的两倍以上
意法半导体展示最新的物联网和智慧驾驶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6.04.0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发布多款新的消费性电子和物联网产品以及参考设计,包括意法半导体与其它市场领先企业合作研发、为智慧型手机、穿戴式装置和其它行动装置带来更多功能的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