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Xilinx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AMD在价值链中强化企业责任 展现推动永续发展承诺 (2022.08.23)
AMD发表第27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展现AMD如何与员工、客户、合作夥伴及社群联手推动运算技术的发展,协助解决全球最重要的社会与环境难题。从推进永续运算到建立多元共融的工作环境,AMD作为高效能与自行调适运算领导者致力履行企业责任
AMD推动新成长策略 瞄准高效能与自行调适运算解决方案市场 (2022.06.14)
AMD在财务分析师大会上,概述推动新一阶段成长的策略,着手扩展高效能与自行调适运算产品阵容,涵盖资料中心、嵌入式、客户端以及游戏市场。 AMD董事长暨执行长苏姿丰博士表示,从云端与PC到通讯与智慧终端,AMD的高效能和自行调适运算解决方案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塑造几??所有服务和产品的功能,定义着未来运算的面貌
AMD扩大高效能运算研究基金 助力研究人员解决全球艰钜挑战 (2022.06.02)
AMD扩大高效能运算研究基金(HPC Fund)规模,增加7 petaflops运算力以协助全球研究人员解决当今社会所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此外,AMD宣布AMD高效能运算研究基金将结合赛灵思异质加速运算丛集(HACC)计画
AMD完成收购赛灵思 竞逐1,350亿美元规模市场商机 (2022.02.15)
AMD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完成收购赛灵思。此项收购於2020年10月27日宣布,将显着扩大公司规模,并带来阵容最强大的顶尖运算、绘图和自行调适SoC产品,创造出业界中高效能与自行调适运算的领导者
借助自行调适加速平台 机器人快速适应环境变化 (2021.12.21)
当机器人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它们的价值和潜在影响力也将迅速攀升。打造具有长期适应能力的机器人的关键,在于其本身就具备灵活应变能力的技术基础上建造机器人
借助自行调适加速平台 机器人快速适应环境变化 (2021.12.21)
当机器人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它们的价值和潜在影响力也将迅速攀升。打造具有长期适应能力的机器人的关键,在于其本身就具备灵活应变能力的技术基础上建造机器人
赛灵思新款加速器卡Alveo U55C适用於高效能运算和大数据作业负载 (2021.11.16)
赛灵思(Xilinx)今日在Super Computing 2021(SC21)大会宣布推出Alveo U55C资料中心加速器卡,和一款基於标准、由API驱动的丛集解决方案,以用於大规模部署FPGA。Alveo U55C加速器卡可以为高效能运算(HPC)和资料库作业负载提供卓越的单位功耗效能,并透过Xilinx HPC丛集解决方案轻松扩展
赛灵思携手产业生态系伙伴 提供可量产多媒体串流终端方案 (2021.10.27)
赛灵思(Xilinx)今日宣布携手其IP和系统整合产业生态系伙伴,为广播和专业音视讯(AV)应用提供业界首款且唯一可量产化的多媒体串流终端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Xilinx Zynq UltraScale+ EV多处理器(Multi-Processor;MP)系统单晶片(SoC)和Zynq-7000 SoC元件,并由整合商提供FPGA IP、媒体框架软体和可量产化的产品
借助自行调适系统模组 加速边缘创新 (2021.10.21)
AI普遍被部署到边缘和终端,使智慧城市和自动工厂得以实现。这些应用需具备极高的可靠性并提供高效能,同时也需提供精巧的外形尺寸。加速平台必须要能灵活应变,才能在现在和未来以最佳方式实现AI技术
Xilinx携手NEC加速下一代5G无线电单元全球部署 (2021.09.24)
赛灵思和NEC正着手合作开发NEC下一代5G无线电单元(Radio Unit;RU),预计将于2022年展开全球部署。赛灵思7nm Versal AI Core系列元件现已量产出货,并将助力全新NEC RU达成更出色的效能
借助Zynq RFSoC DFE因应5G大规模部署挑战 (2021.09.10)
5G已从概念转变成为现实,挑战在于需要能自行调适的解决方案。必须在保持灵活应变价值的同时,还能拥有成本和功耗上的竞争力。
Xilinx展示全新解决方案 满足AI开发社群需求 (2021.09.08)
赛灵思在线上技术大会Xilinx Adapt 2021,推出功能强大的全新解决方案和IP,旨在满足旗下快速发展的软硬体和AI开发者社群的需求。大会首周关注软硬体开发者并揭示相关重要消息,包括专为智慧视讯分析应用推出的完整软体堆叠,以及针对UltraScale+和 Versal元件所推出扩展的视讯和成像IP产品组合
Xilinx携手魔视智能 推动汽车前视镜头创新 (2021.09.03)
赛灵思与嵌入式人工智慧自动驾驶供应商魔视智能(Motovis)宣布,两家公司正合作推出一款解决方案,将赛灵思车规级(Xilinx Automotive,XA)Zynq系统单晶片(SoC)平台和Motovis针对车用市场的卷积神经网路(CNN)IP组合在一起,专用于前视镜头系统的车辆感知和控制
Xilinx携手魔视智能 推动汽车前视镜头创新 (2021.09.01)
为抢攻24亿美元的车用前视镜头市场,赛灵思(Xilinx)与嵌入式人工智慧自动驾驶供应商魔视智能(Motovis)今(1)日宣布,双方合作推出一款解决方案,将赛灵思车规级(Xilinx Automotive,XA)Zynq系统单晶片(SoC)平台和Motovis针对车用市场的卷积神经网路(CNN)IP组合,专用于前视镜头系统的车辆感知和控制
半导体创新成果转化 AI运算世界加速来临 (2021.08.06)
近年来,半导体产业加速打造一个AI化的运算世界。 结合5G与AI使分散式智慧更得以实现,让AI运算能于装置上进行。 而AI算力也是边缘运算的重要组成部分,使边缘自主能够独立于云端
是德科技、赛灵思和思科联手 展示4G LTE转5G Open RAN方案 (2021.08.0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与赛灵思(Xilinx)和思科(Cisco)共同展示一套创新的前传解决方案,可协助行动通讯业者从传统4G LTE网路,平顺地转移到5G开放式无线接取网路(O-RAN)
赛灵思:深耕自适应计算 助力AVB领域加速创新 (2021.07.05)
赛灵思整个业务体系的核心市场覆盖了六大垂直市场 (汽车、工业物联网、视觉、医疗和科学,航空航太,测试测量及模拟,专业音视频和广播,消费电子),这些领域的年收入份额不断 扩大,从最新的财报看已经占了公司主要业务收入的60%以上
加入机器学习功能 Xilinx Vivado工具可缩短5倍编译时间 (2021.06.23)
赛灵思今日宣布推出Vivado ML版本,业界首款基于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优化演算法,并且先进地针对团队协作的设计流程所打造的FPGA 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工具套件,能大幅节省设计时间和成本
赛灵思:以更高AI效能功耗比 支持边缘运算自主 (2021.06.15)
边缘运算主要包含以下四个部分,低时延、AI算力、低功耗以及安全和保密,这四者是边缘自主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边缘区别于工业和IoT的一个主要特点,也就是用运算资源来支持边缘的自主,使它能够独立于云端
新款异质平台提升AI效能 赛灵思扩展边缘运算应用 (2021.06.10)
边缘市场规模呈现跳跃性成长。从2021年至2025年,支援这类独特应用的嵌入式AI晶片组市场规模预计将成长超过一倍以上。为了推动从边缘到终端的人工智慧(AI)创新,赛灵思(Xilinx)今日推出适用于新一代分散式智慧系统的Versal AI Edge系列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