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ouser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贸泽即日起供货Nexperia NEX1000xUB电源IC (2024.03.13)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Nexperia的NEX1000xUB电源IC。这些新型、省空间、可编程、高效率的双输出LCD偏压电源是专为空间受限的应用所设计,可延长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虚拟实境(VR)头戴式装置和LCD模组的电池寿命与视讯显示寿命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2023.12.11)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Texas Instruments的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AM68Ax是一款采用Jacinto 7架构的可扩充装置,适用於机器视觉摄影机和电脑、影像门铃与监控、交通监控、自主移动机器人、工业运输等智慧视觉处理应用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TE Connectivity主动式光纤缆线组件 (2023.08.21)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适用於高效能运算的TE Connectivity主动式光纤缆线组件。与传统被动式铜缆和新兴的主动式铜缆(ACC/AEC)解决方案相比,这些缆线组件提供更出色的缆线弹性和更长的延伸范围,支援高效能连网、储存和资料中心等应用
贸泽电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数位疗法变革性潜力 (2023.08.18)
随着医疗业持续发展,数位技术已成为改变传统方法的关键因素。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出版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EIT)系列中的最新一期,揭示数位疗法的变革性潜力
采用RPA和AI实现自动化普及 (2022.10.24)
本文着重於使用软体机器人来自动化数位系统,然後深入研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如何优化协作机器人的使用。将RPA与AI和ML结合,可以建立智慧流程自动化,从而扩大收益
自主移动机器人持续重塑物流和物料搬运 (2022.09.27)
本文透过一般性地讨论 AMR,着重介绍支援最新一代 AMR 的技术,以及该技术将会如何影响物流供应链。
移动演算法 而非巨量资料 (2022.06.26)
本文研究了计算储存理论和实践,以及如何使用计算储存处理器 (CSP) 为许多计算密集型任务提供硬体加速和更高性能,而不会给主机处理器带来大量负担。
用於工业应用中环境监测的感测器 (2022.06.26)
本文探讨如何利用体积小、功耗低及使用寿命长的感测器,嵌入到强大的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中,藉以提升环境监测的成效。
联网汽车将驱动5G服务 (2022.05.20)
联网汽车被定义为能够透过网路连接到其他服务和设备的汽车,这些设备包括笔记型电脑和手机、其他联网汽车技术、家庭、办公室或交通讯号灯或应急中心等基础设施。
技术演化:嵌入式行业如何不断向前发展 (2022.04.19)
本文对於嵌入式系统开发进程以及未来如何继续变化和适应进行广泛而全面讨论。
车联网进化的驱动力 (2022.03.17)
V2X 等新兴车载网路应用需要对延迟、资料速率、可靠性和通讯距离提出严格服务品质 (QoS) 要求。我们将讨论使用 5G为 V2X 应用带来的主要优势。
贸泽启动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 首集探索RISC-V技术趋势 (2022.03.11)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今日推出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2022年系列。今年的系列共有六集,每一集都聚焦於在主要产业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尖端技术。2022年系列提供各种类型资源,例如Podcast节目、影片、文章、部落格和资讯图表,重点关注私人5G网路、自主移动机器人等技术趋势
贸泽电子2021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收录关键技术 (2022.01.17)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自2015年起,透过其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为电子元件产业及工程师提供有关最新趋势和技术的广泛见解。贸泽的2021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共有七集,重点介绍5G、电源管理、人工智慧、感测器融合、智慧运输系统、射频无线技术和工业自动化等关键主题
助实现创新设计 贸泽供应广泛感测器产品 (2021.12.22)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在其网站上推出感测器技术内容流,特别介绍来自世界顶级制造商的最新创新感测器解决方案和资源。随着物联网 (IoT) 和智慧连网装置的快速发展,制造商在感测器功能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Mouser:自驾车运作必须兼顾实用性与安全性 (2021.09.23)
我们可以预见,5级自动驾驶车(AV)将有可能成为拥有强大车载全面连网的车联网(V2X)通讯系统的电动车(EV)。为了让这些5级自动驾驶车按预期运行,它们除了要能与路上的其他车辆无缝通讯之外,还要能同时监控道路环境、自我诊断车载的电子系统,并识别路上每一个潜在危险,同时确保乘客的安全性与舒适度
贸泽提供Analog Devices两款多功能射频转换器平台 (2021.08.13)
因应4G LTE和5G毫米波(mmWave)无线电,以及相位阵列雷达系统和电子国防应用等的无线应用需求,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Analog Devices的AD9081混合讯号前端(MxFE)和AD9082 MxFE
乙太网路供电之采用随供电力扩增 (2021.08.11)
乙太网路已部署在零售销售点设备、安全监控摄影镜头以及工业等行业。乙太网路还在自动驾驶汽车等核心应用中成为必不可少之快速、可靠和安全网路,从而在汽车应用中崭露头角
贸泽与安森美半导体携手推出线上技术资源平台 (2021.07.27)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安森美半导体携手合作,一同推出专门介绍有关超高密度电源转换解决方案的全新内容平台。 电源转换、充电和电源管理是电动车、5G电信网路和太阳能逆变器等新一代技术不可或缺的功能
贸泽即日起供货ADI类比转数位转换器AD9083 (2021.06.02)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Analog Devices的AD9083类比数位转换器 (ADC)。这款装置具有16个通道,支援最高125 MHz的讯号频宽,提供弹性的低功耗选项,可在毫米波成像和相位阵列雷达等应用中实现大幅节能
贸泽电子供应多样化ADI新品库存 (2021.06.01)
全球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为高效能类比技术公司Analog Devices(ADI)的全球解决方案原厂授权代理商,库存超过23,000种ADI产品,包括4,000种开发工具

  十大热门新闻
1 贸泽电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数位疗法变革性潜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